藍白合破局?北市勞動局長請辭聲明挑明「萬安拉警報」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破局?北市勞動局長請辭聲明挑明「萬安拉警報」
藍白合破局?北市勞動局長請辭聲明挑明「萬安拉警報」

藍白合破局?北市勞動局長請辭聲明挑名「萬安拉警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2022藍白合是否可能破局?引發外界臆測。最近因為輔選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在預擬的請辭聲明中,寫下「萬安拉警報」字眼,讓部分國民黨市議員感到不滿,讓藍白合前景出現變數。

對於勞動局長於上班時間輔選引爆的爭議,這份聲明由已經退出時代力量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於25日公開揭露,指出陳信瑜預擬的請辭聲明中,明確寫著「因為萬安拉警報而演出的一齣荒唐戲」、「以一個選總統的規格,剿殺不是參選人的台北市勞動局長」。

陳信瑜在聲明中寫下「蔣萬安真的拉警報嗎?請看看台北市國民黨議員如何以一個選總統的規格,剿殺不是參選人的台北市勞動局長。真的,萬安慘了!」、「…榮耀,我請辭,只因為我在周六日該做的事,到周一到周五來做」。

對於預擬的請辭聲明內容流出,陳信瑜在市議會質詢時間,公開證明此內容為真,引發部分國民黨市議員的不滿,也讓2022藍白合出現隱憂,橫生變數。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致歉!勞動局長爭議提3大說明 送政風調查

可望綁大選!中選會:18歲修憲複決是否併九合一投票 將審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