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致歉!勞動局長爭議提3大說明 送政風調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致歉!勞動局長爭議提3大說明 送政風調查
柯文哲致歉!勞動局長爭議提3大說明 送政風調查

柯文哲致歉!勞動局長爭議提3大說明 送政風調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赴市議會進行第13屆第7次大會施政報告,對於勞動局長陳信瑜涉及行政不中立爭議,柯文哲允諾全案送政風調查,以釐清事實與界限拿捏,他並針對陳信瑜的事後態度,向議會致歉。

由於藍綠因為勞動局長陳信瑜疑似利用上班時間幫副市長黃珊珊助選,一致杯葛柯文哲上台施政報告,柯文哲於是在施政報告開始之前,針對勞動局紛爭提出三項說明。首先,關於勞動局以及所屬單位的標案、補助,是否有涉及不法,還有完整錄音,全部都會送政風完整調查,並以最快速度調查完畢。

柯文哲說,第二、人事處仍需針對是否涉及行政不中立展開調查,並檢視目前進度有無改善之處。第三,市議會檢視市政府天經地義,政府官員對於議會的批評,不應有不當反應,這點他向議會道歉,對於議員其他要求,他都願意與議長溝通進一步處理。

有關陳信瑜涉及行政不中立事件,議員今天仍請柯文哲把過程與細節交代清楚,柯文哲承諾,他一定會交代相關細節,有關局本部和底下三個處,所有相關標案和補助案是否涉及不法,相關資料以及完整錄音,都會送政風處調查,並保證會以最快速度調查完畢。此外,人事處也會對是否涉及行政不中立的問題展開調查,檢視目前的制度是否有改善之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可望綁大選!中選會:18歲修憲複決是否併九合一投票 將審議

【有影】六都選戰暖身?/郭台銘現身立法院 大讚高虹安「她不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