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六都選戰暖身?/郭台銘現身立法院 大讚高虹安「她不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六都選戰暖身?/郭台銘現身立法院 大讚高虹安「她不錯」
【有影】六都選戰暖身?/郭台銘現身立法院 大讚高虹安「她不錯」

六都選戰暖身/郭台銘現身立法院 大讚高虹安「她不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陳儀潔 韓羽婕 劉宇軒 范綱儀/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是否參選年底的新竹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5)天到立法院出席由高虹安發起的「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成立大會,郭台銘忍不住公開稱讚高虹安「她不錯!」

六都選戰暖身/郭台銘現身立法院 大讚高虹安「她不錯!」

在303全台大停電後,全台各地又輪流出現區域性停電引發民怨,之前曾公開呼籲「政治要為經濟服務」的郭台銘今天出席大會力挺高虹安,為避免發言節外生枝,不但不致詞,也表態不受訪。對於記者各項提問,始終都封口不答的郭台銘,在聽到記者一句「覺得高虹安在立法院表現如何?」,終於忍不住回答「她不錯!」,也成為郭台銘今天唯一回答的議題。

高虹安在帶領郭台銘步行去見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途中,向郭台銘一一介紹立法院的廳房,並說這是她上班的地方,「也是你把我放來上班的地方」,郭董隨即轉身指一旁的立委蔡壁如說「這是她挑的」。高虹安說,她在這裡上班兩年了,好開心郭董第一次來看她,看她上班,蔡壁如則在一旁說「虹安很棒喔」。

郭台銘今天出席「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成立大會聲援高虹安,並以書面呼籲政府應仿美國模式,透過官民合作,制訂共同網路防禦計畫來抵禦外力攻擊。另外,對於高虹安的問政表現,高虹安本月甫獲得口袋國會公民評鑑肯定,成為立法院4星優質立委,全立法院只有5人達到這項標準,高虹安並蟬聯「雙料優質優良立委」。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缺電的背後2-1】台灣變印度?全台輪流跳電誰之過

【不缺電的背後2-2】台灣供電曾是東亞資優生 現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