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同框問2024配?侯:現在不就是雙北配!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同框問2024配?侯:現在不就是雙北配!
【有影】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同框問2024配?侯:現在不就是雙北配!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同框 問2024配?侯友宜:現在不就是雙北配!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針對雙北共同生活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共同出席雙北合作交流平台一年一度的市長層級會議,兩人會後同框接受訪問,對於記者提問2024配,侯友宜回答,現在不就是雙北配?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同框 問2024配?侯友宜:現在不就是雙北配!

記者問2人未來是否藍白合,共同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聽到媒體提問時,先是笑了一下,然後說「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奇怪!每天都搞這些,不是所有問題都要回答」。柯文哲本來要讓侯友宜避開尷尬時刻,但侯友宜卻把麥克風搶過來,主動說「好啦!我回答一下」,對「2024侯柯配、柯侯配」議題公開回答。

侯友宜說,「我們兩個雙北共同生活圈的市長,現在不就是雙北配?大家好好做事情,就是配來配去,所謂雙北生活共同圈,就是我們兩個一起配,把這些事情做好,這就是最重要的。我認為做事情,還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在致詞時也談到,今年是他和柯文哲最後一次一起開雙北會議,他非常感謝柯文哲帶領的台北市政府團隊,一直以來都跟新北市政府團隊保持良好聯繫,共同並肩作戰,解決大大小小的案子,特別是這一年多的防疫任務,所以他今天特別送上代表防疫的紅背心給柯文哲,做為見證雙北共同防疫、守住北台灣的疫情。柯文哲則對國際疫情感到憂心忡忡,他認為雙北還是要更加努力,一起合作、守住疫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擬反質詢入法/蘇貞昌:立委太弱了!官員當狗罵時代過去了

國軍每人年打276發子彈就上戰場?邱臣遠:國防部應慎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