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懷疑林智堅是砸錢虛擬的完美人設 陳時中也是虛擬偶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懷疑林智堅是砸錢虛擬的完美人設 陳時中也是虛擬偶像
蔡壁如:懷疑林智堅是砸錢虛擬的完美人設 陳時中也是虛擬偶像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29)天表示,在「論文門」與新竹棒球場缺失爭議後,她高度質疑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砸錢虛擬出來的完美人設,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可能是砸錢虛擬出來的神壇偶像。

蔡壁如說,小時候大人教我們做人要誠實,這麼簡單明白的道理,為什麼遇上政治,就有雙重標準?

蔡壁如指出,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之前的林智堅,是年輕有幹勁的小英男孩,他的人設是「最會市政建設的五星市長」。成為市長參選人後,爆出碩士論文被高度質疑抄襲,新竹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打,2天造成4名球員受傷,中職停賽,前者是誠信問題,後者是能力問題。

蔡壁如說,當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和能力,都被社會高度懷疑之際,那麼他先前的完美人設就會崩壞。也讓人不得不懷疑,難道林智堅是砸錢虛擬出來的完美人設?陳時中是砸大錢虛擬出來的神壇偶像嗎?

蔡壁如指出,現在民進黨上上下下為了面子,絕對不能承認錯誤,凡事扯上「中共的陰謀」,然後問A答B,自認可以藉由「抗中保台」掩護,萬無一失。

蔡壁如說,當小英男孩身陷論文門事件,只看到小英總統第一時間跳出來護航,把抄襲說成是選舉的抹黑;當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打,小英總統也是第一時間親自到場背書;當進黨基層傳出「換堅」聲浪,小英總統連續2天開會討論,無論如何都要全黨救一人,都要「保堅」。

蔡壁如問,誠實認錯很難嗎?這是小時候大人就這樣教大家的道理,對政治人物而言,誠實做人,更是基本條件。難道是自從學校大門口把「禮義廉恥」的牌子拿掉後,大家就不需要再有羞恥心了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3】民眾黨:救林智堅、沈慧虹?民進黨可要救對人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2】林智堅論文門重挫民進黨 國民黨相對樂觀 但不到非常樂觀的終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