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Wendy藥師嚴格把關藥品原料品質 溫帝集團登亞洲生技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Wendy藥師嚴格把關藥品原料品質 溫帝集團登亞洲生技展
【有影】Wendy藥師嚴格把關藥品原料品質 溫帝集團登亞洲生技展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34220729a01

▲亞洲生技大展盛大登場,溫帝國際再度參展,創辦人Wendy分享品牌精神與初衷。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劉宇軒/台北報導

生技產業年度盛事BIO Asia-Taiwan亞洲生技大展本週登場,超過50家上市櫃企業、550家指標性大廠齊聚一堂,展現成果。負責代理全球高規格品質原料的溫帝國際企業今年再度參展,盼尋求更多機會為台灣各大藥廠找尋專業、安全、高品質原料,並將藥品推廣至世界各地,持續發揚國際市場。

溫帝國際創辦人 Wendy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指出,藥品發生問題造成全面回收的問題點,有85%以上都是出自於原料。當初創立溫帝國際,便是看見許多藥廠在尋求合格且高品質的原料來源時,頻頻碰壁。本身擁有藥師身份的她毅然決然成立公司,期望利用自身專業掌握原料品質,並透過實地審查國外製造廠的方式加強管控,替台灣的藥廠將原料做好把關。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34220729a02

▲Wendy實際到訪國外製造廠,嚴格把關原料、成品品質。

Wendy提到,年年參加亞洲生技大展,主要希望帶給客戶更新穎的資訊及更優質的產品,因此每一年都引進不同的產品吸引客戶目光。在今年的展覽會場上,看見後疫情時代不少人身心皆處於緊張的狀態,特別嚴選有舒壓放鬆功效的精油,更請來專業精油老師到場為感興趣的民眾舒壓按摩;同時還準備維他命C+Zn+D3的發泡錠試飲,讓觀展者的身、心、靈都能備感放鬆。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34220729a03

▲2022亞洲生技大展上,溫帝國際攤位設計感十足,吸引民眾駐足了解。

談起精油,Wendy表示,自己攻讀研究所是研究天然植物,因此非常了解純天然精油可以有效改善人的身心健康,所以想藉由參展機會,把品質優良的精油推廣給大家,讓每一位民眾,都能找到專屬自己、能讓自身心放鬆的獨特精油。一般而言,國外的精油有分為很多種等級,包括,一般等級、化妝品級、藥品級,品牌一如既往會在嚴選出來的精油品質上掛保證,直接端出最高品質的等級,為的就是可以讓顧客使用得更安心、健康。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34220729a04

▲今年溫帝國際展場上,引起關注的德國進口酒精凝膠以及瑞士品牌的發泡錠。

Wendy補充,代理高規格藥品原料產業上有眾多國際合作夥伴,例如擁有多達14間製造廠的原料龍頭大廠美國Curia及西班牙Gentec,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西藥原料藥、賦形劑、中間體、標準品、不純物、天然植物油、蜂蠟等,深受客戶喜愛。因為對品質的要求進而受到國際媒體關注,Wendy更在去年榮獲美國財富雜誌《Fortune》個人專訪,肯定溫帝國際在亞洲及歐美市場的努力成果。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34220729a05

▲溫帝國際登上2021年財富雜誌。

除了商場上做出好成績,秉持公司理念「Caring,Beauty,Love」投身公益,成立溫帝之愛慈善協會。Wendy說,創立公司的初衷,便是「關懷身邊的每一個人,用愛點亮世界,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所以希望透過實際行動幫助到更多人,因此協會就這樣成立了。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134220729a06
▲溫帝國際投身公益,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公益成果受肯定。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成立後,針對偏鄉孩童提供教育及獎學金,讓弱勢孩童也可以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成長茁壯,陸玟伶因此獲2020華人公益節「公益大使」肯定;除此之外,慈善協會目前正在舉辦「我的夢想,我創造」的畫畫筆賽,歡迎民眾共同參與,未來協會還會不定期舉辦更多活動,甚至包含Wendy的畫展義賣,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溫帝之愛慈善協會臉書官方粉絲團進行查詢。

新聞照來源:溫帝國際企業Wendy藥師嚴選天然精油溫帝之愛慈善協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幫助弱勢學童 Wendy藥師嚴選創辦人送暖不間斷

【有影】藥師嚴選舒壓小物 土耳其純天然精油最安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