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幫助弱勢學童  Wendy藥師嚴選創辦人送暖不間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幫助弱勢學童  Wendy藥師嚴選創辦人送暖不間斷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幫助弱勢學童  Wendy藥師嚴選創辦人送暖不間斷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幫助弱勢學童  Wendy藥師嚴選創辦人送暖不間斷 9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創辦人陸玟伶 Wendy與受贈獎助學金學童合影。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從小看著母親幫助弱勢,創業之後延續這份美好理念,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創辦人陸玟伶 Wendy分享,成長之後一直將公益行善視為理所當然,除了自己三度捐髮給癌症病患、持續照顧弱勢,長年捐贈學校及圖書館所需物資,去年更正式成立慈善協會,希望幫助更多人,像是提供國小學童獎助學金,寒冬送暖給長者,今年還要進一步把愛心送到國外,期待幫助更多弱勢孩童翻轉生命,打開全新的人生篇章。

「當你發自內心去關懷別人,獲得的快樂是很大的。」擁有藥師、藥學碩士、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的Wendy表示,去年底內政部正式核准慈善協會立案,先從公司所在的台中市大甲區出發,除了在台中市文昌國小設置了獎學金,並且針對位於偏鄉的外埔區馬鳴國小提供助學金,幫助貧困家庭、隔代教養的孩童能順利就學、接受課後輔導。

在家中開設藥局長大的Wendy說,從小耳濡目染看著善良的母親一直幫助別人,例如有人過來乞討,可能之前在其他地方都吃了閉門羹,但是母親總是伸出援手,自此知道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等到自己有能力之後,很自然的跟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展開「以行動成就愛心,讓慈愛走進生活」的人生。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幫助弱勢學童  Wendy藥師嚴選創辦人送暖不間斷 11

▲溫帝之愛慈善協會創辦人陸玟伶 Wendy第三度捐髮,與母親在台灣癌症基金會合影。

創業成立溫帝國際、溫帝生技,還有溫帝商行等公司,多年來以藥學專業走訪世界各國,為台灣藥廠尋找高品質的原料藥、賦形劑等原料,Wendy表示,出差到印度時感受格外強烈,看到街頭許多孩子因為貧困失去希望,因此想要從根本著手,讓下一代可以好好接受教育;現在透過慈善協會的力量,要將衣物、鞋子,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娃娃等物資,捐贈到印度、尼泊爾、奈及利亞等國家,就算現在國際運費高漲,也要讓愛心從台灣出發,進而延伸到各個國家。

Wendy還分享,到文昌國小及馬鳴國小頒發獎助學金時,收到孩子們最熱情且真誠的回饋,學童送上的大大擁抱及親吻,更希望讓這些孩子有更好的生活,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幫助。因此除了獎助學金之外,她也會提供自創品牌的精油給學童,像是以薄荷、薰衣草等醒腦、安定心神為基底的讀書精油,再加上其他複方精油,幫助孩子們可以穩定唸書,使用天然成分來幫助提升學習狀況。

從藥師的專業與使命出發,透過「Wendy藥師嚴選」導入土耳其純天然精油,提供國人優質精油產品,近期也引進來自保加利亞的天然有機認證精油,更以特調配方讓民眾感受天然精油的自然療癒功效。努力開創事業也不忘回饋社會的Wendy說,產品的好壞,85%以上的關鍵都在原料,源頭如果管控得好,做出來的產品就會很好,所以會持續在源頭嚴格把關,引進高品質原料,並且透過慈善協會,以愛與關懷幫助更多人。

新聞照來源:溫帝之愛 慈善協會Wendy藥師嚴選-天然精油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藥師嚴選舒壓小物 土耳其純天然精油最安心

【有影】精準行銷、簡化交易流程獲肯定 FUNWOO持續強化客戶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