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知道怎麼過?樂天市場 王品 交友軟體特別企劃指南大公開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七夕不知道怎麼過?樂天市場 王品 交友軟體特別企劃指南大公開
七夕不知道怎麼過?樂天市場 王品 交友軟體特別企劃指南大公開

七夕不知道怎麼過?樂天市場 王品 交友軟體特別企劃指南大公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除了情侶間開始準備禮物外,近期更興起為單身者舉辦的相關活動或聯誼,THE WANG推「求婚管家」服務助客人終結單身,而拍拖約會吧與 HEDER推出「萬里姻緣一線牽」,希望民眾能找到心儀的對象,促成更多佳偶誕生。

情人節當天想一個人或是跟朋友度過的,樂天市場站上也提供許多商品如情趣用品、遊戲機等,讓單身者也能享受不同樂趣,情人節享樂不再只限與伴侶一起,不僅能獨樂也能與身邊的人、神、寵物等同樂。

王品集團旗下牛排餐廳THE WANG,連續兩年獲得「台北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也是網路熱搜的求婚餐廳之一,至今已超過40組客人在此終結單身,於明(30)日至8月8日限定販售「求婚管家」服務,依照民眾需求客製化求婚內容包含餐酒搭配、花卉、氣球訂製、攝影等。

線下交友品牌拍拖約會吧與HEDER 也推出「萬里姻緣一線牽」活動,選在號稱全台最具時尚文創風格的萬里情月老廟,於31日下午1點至4點,在新北市金山萬里情月老廟浪漫登場,七夕前夕為單身男女打造脫單契機。

樂天市場也整理情人節可以做的事供單身者參考,像透過飛機杯或按摩棒等情趣用品,給自己不一樣的「性」福,帶著寵物訓練棉繩飛盤和毛小孩一起到戶外嬉戲玩耍,或希望能在下個情人節找到伴侶,可在當天帶著具諧音或特別含意的食物祭拜,如網路上流傳的脫單供品來一客杯麵加筷子,祈求對的人「筷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Un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推出大螢幕片頭宣導動畫 喜樂時代與HOOHOOLAB攜手合作

打造綜藝戲劇IP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