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新生活! 法國特福陪你在家圍爐過好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自煮新生活! 法國特福陪你在家圍爐過好年
自煮新生活! 法國特福陪你在家圍爐過好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疫情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擔心病毒的傳播,許多民眾開啟自煮新生活,法國特福也觀察到這兩年料理相關產品在網購上特別夯,尤其是簡單易上手的鍋具及家電。為激起煮婦的採購慾望與烹煮的樂趣,近年引進的小家電都是一機力求減少民眾煮飯時間和增加料理多樣性而設計。一個智能萬用鍋就可以完成多種烹飪方式的料理深受現代人喜愛。

近日疫情再度爆發,在家自煮圍爐也是一個好選擇。法國特福推出的廚房家電皆包含多功能料理方式,並且隨產品附贈多國世界料理食譜,不論是韓式、日式、美式料理,一鍵按下,美味料理即刻上桌,滿足無法出國的缺憾。一鍵式的設計減少了許多繁複的料理步驟及工序,再搭配礦物平底鍋或炒鍋,少油中火即可輕鬆煎煮過年必備的魚類料理,不必擔心皮肉分離,讓料理過程變得輕鬆又簡單,即便料理新手,都能輕鬆掌握。

法國鮮呼吸智能萬用鍋去年成為銷售亮點,內含22種以上的料理程式,可兼具壓力鍋、燉煮鍋、炒菜鍋、平底煎鍋、電鍋、電子鍋、蒸鍋、烤箱等多種料理器具,除了燉煮各種肉類、米飯、煲湯、煮粥等,還可以製作舒肥料理。內建鮮呼吸科技,每分鐘以10至70k PA的動態變壓技術幫食材鮮呼吸2次,尤其適合燉煮雞湯,一鍵即可將食材的鮮甜充分釋放到湯汁裡,湯汁鮮美無須再調味,雞肉肉質也更細嫩有彈性,仍保持原型不會散掉。為家人燉一鍋雞湯不僅暖身又暖心,全家彷彿置身韓國吃著最有名的孔陵一隻雞。

法國特福推出的鮮呼吸智能萬用鍋容量5L,4人以上家庭最適用,為照顧小家庭的需求,也推出3L的迷你智能萬用鍋可以選擇;另外,平底鍋尺寸眾多、鍋型多元,舉凡平底鍋、小炒鍋、大炒鍋、深煎鍋、湯鍋皆有銷售,塗層分級最高等級高達6倍耐用,方便消費者依需求選擇適合鍋具。

直營門市也舉辦「福氣到家滿額贈」活動,單筆消費滿$2,888贈馬賽皂2入一組。各大Outlet法國特福直營門市單筆消費滿$1,888贈沙拉碗或調味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過完年回來怎麼孩子「矮」人一截? 當心寒假三大NG行為阻礙發育

避免觸怒中共 賴清德、賀錦麗「台美會談」成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