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龍昱泉華義辣椒波動變大  遊戲股怎麼操作?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網龍昱泉華義辣椒波動變大  遊戲股怎麼操作?
  • 字級
網龍昱泉華義辣椒波動變大  遊戲股怎麼操作?

網龍昱泉華義辣椒波動變大  遊戲股怎麼操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遊戲就是作夢的題材,與元宇宙一樣訴求本夢比,有瞬間的題材與消息,往往就是一段拉抬;大陸國家新聞出版署17日發布,11月國產網路遊戲審批資訊,共70款遊戲獲批,其中有多家A股上市公司旗下產品,騰訊的合金彈頭覺醒、網易大話西遊歸來、以及西山居、巨人網絡、4399等遊戲,此外太吾繪卷、退休模擬器,也在列。

除了恢復遊戲版號審批的利多,挾。還有股本小以及寒假與明年農曆年有近1個月的假期,遊戲產業將逐步進入旺季,遊戲股續強,本週一當天看到的走勢,辣椒漲停板、華義漲7%、昱泉漲6.5%、網龍漲4%、鈊象漲3%,呈現了價漲量增的型態;其實華義從58.7到88.2元,短線站上月線才五天,就有兩天是帶量上攻。

辣椒從38.25到51.4元,也是五天站上月線,兩天帶量上攻、昱泉從16.5到21.25元,也是五天上月線,兩天帶量攻、網龍從38到48.35元,跟前面三檔股票情況都一樣;比較特別的是,這些股票在上漲大漲過程中,三大法人的籌碼只有少數增加,顯示法人暫時呈現觀望的動作,沒有太多的激情。

但是這類型的股票波動大,有的時候也未必完全依靠法人,而是憑藉市場的熱度來延續,由於股本小真的很好拉抬,提醒已經有短線賺到超過18到25%的投資人,手腳要快速一點,也是可以減碼賣出一半,等到拉回不破支撐再來考慮二次買進,會是穩健的方式。

照片來源:辣椒官網、威盛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聯發科站上700元  800不遠了900有機會嗎?

【解盤】1122台股漲92點  開低走高政府出手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