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新秀陳聖文勝!藍營楊植斗遭自家人攻擊 羅智強出車宣傳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新秀陳聖文勝!藍營楊植斗遭自家人攻擊 羅智強出車宣傳
綠營新秀陳聖文勝!藍營楊植斗遭自家人攻擊 羅智強出車宣傳

綠營新秀陳聖文勝!藍營楊植斗遭自家人攻擊 羅智強出車宣傳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文山競爭激烈,2022台北市議員選戰倒數,民進黨29日公布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文山)初選民調結果,六搶五競爭態勢下,最終由現任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湧言會新人「口譯哥」趙怡翔、里長詹晉鑒、仁本集團二代陳聖文出線。另一邊國民黨陣營新秀楊植斗民調告急,推出0看板選舉,昨晚(28日)情勢處於下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下午趕緊號召、松山、信義議員參選人詹為元下午兵分三路「戰車」模式極力宣傳。

此次大安文山區激烈,國民黨廝殺不斷,昨晚民調第一天楊植斗墊底,黨內人士分析楊在選區打出0看板非常吃虧,網路聲量高能影響年輕選民,但長輩不太看網路,因此情勢相當不利。根據昨天現場電話民調狀況,楊植斗確實選情不利。

羅智強今早受訪說,類似情況在他上一屆台北市議員初選同樣發生,雖然自己在大選拿到了四萬票,但在初選民調第一天,五位新人中竟然是最後一名,還好最後民調逆轉通過初選,否則也不會有接下來的四萬票傳奇,楊擔任過丁守中市長競選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辦公室主任、羅智強辦公室主任,及國民黨副發言人,戰役無役不與。

楊植斗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於昨日初選民調居於下風,面臨淘汰邊緣,在加入這場選戰之前,有許多前輩都耳提面命,要掛上看板,尤其是新人,更是要搶曝光。

詹為元也在雲端替植斗喊話,他說,「這次選舉力推零看板運動,老實說這對新人來說是非常有決心的行為,因為新人最缺在地知名度,不用看板其實少了很多讓在地人認識的機會。但看板的確又貴有時又破壞市容,所以植斗推動這樣運動的新政治文化值得欽佩,甚至未來是否也能仿效日本只能在規定的處所設置政治宣傳廣告,也是我們可以努力的方向。」

詹為元表示,為了彌補零看板的落後,植斗每天站在路口街講,就是希望透過「真人」來替代「看板」。但是,再怎麼努力,終究只有一個,很難像其他人一樣,每天在各主要路口用看板當分身。

一名黨內人士指出,非常奇特高揚凱在這場初選頻頻攻擊自家對手,卻不針對政策宣揚,也不打民進黨,策略實在讓人匪夷所思,他甚至在臉書貼文並下廣告,以「請楊植斗扛責退選,揚凱陪你退出初選,戰鬥凱敢,阿斗兄你敢不敢?」為標題叫戰楊植斗。

另一名藍營民代替楊植斗抱屈,他表示今早高揚凱臉書發文非常不妥,還落井下石繼續發文攻擊詹為元替楊植斗輔選,「為何不學學民進黨團結的氣勢呢?現在應該互相良性競爭,而非惡意相向。」小孩子好的不學學這些壞的。

高揚凱臉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自己居家隔離第二天,一早醒來,就看到剛在國民黨松山、信義區初選勝出的詹為元,自己西線無戰事卻跑來大安、文山區「黑卒子吃過河」。昨天深夜凌晨時在他的臉書上發文指稱:他的兄弟楊植斗在第一天電話民調結果真的很不樂觀,要求大安、文山區選民緊急搶救「電話民調告急」的楊植斗。

高楊凱指出看到詹為元發文,揚凱頭上頓時「三條線」,比昨早看到快篩劑的「兩條線」還要驚訝!揚凱心理想著:詹為元你有通靈嗎?不然怎麼知道第一天電話民調結果?而且,如果不是違反規定,楊本人為何不在自己臉書上發文,卻要詹來越俎代庖?更玄的是詹發文不久,楊也「簡直就要哭了」的留言道謝,這到底演的是哪一齣,豈不昭然若揭?

綠營新秀陳聖文勝!藍營楊植斗遭自家人攻擊 羅智強出車宣傳 11

圖片來源:陳聖文、楊植斗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女染疫居隔死亡 蔡適應:留意病情變化、必要時立即就醫

鄭自隆任華視自律主任委員又接董事長 學者:違反規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