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獎金不縮水  永慶房屋疫情突圍持續招募新血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福利獎金不縮水  永慶房屋疫情突圍持續招募新血
福利獎金不縮水  永慶房屋疫情突圍持續招募新血

福利獎金不縮水  永慶房屋疫情突圍持續招募新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為保障員工、消費者及求職者的健康,全台疫情持續延燒情況下,永慶房屋以高標準防疫規範,持續宣導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並鼓勵員工積極接種第三劑疫苗。日前還推出「我三劑你安心」標識,凡是完成三劑疫苗施打的永慶房屋經紀人,在永慶房仲網和永慶快搜APP上都會擁有「我三劑你安心」的標識,讓消費者出門賞屋多一份安心。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人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有健康、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從疫情爆發以來持續推動新的防疫規範,以高標準防疫規格,將守護員工、求職者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視為第一要務,針對消費者提供線上賞屋等多項科技服務,讓購售屋計劃不因疫情而打亂。

大學畢業後選擇加入永慶房屋的洪緯玄經紀人分享,前九個月每月五萬確實是個吸引人的制度,隨著這個制度而來是一連串紮實且有步驟的教育訓練,新人時期會有專屬師父指導,在一對一傳授知識的日子裡,從一個完全對房仲業毫無概念的人,成為一個可以獨自面對客戶的專業人才,入行兩年多,期間雖有疫情影響,但公司藉由實境找房等方式服務消費者,經紀人拍攝專人導覽影片講解物件特色,洪緯玄認為,科技化服務正是兩年晉升業務副理的重要利器。

永慶房屋經紀人張紜萍畢業後曾投入旅遊業的業務助理,但受到疫情影響,旅遊業面臨前所未有的低潮期,因此毅然決然轉換跑道,偶然看到疫情期間永慶房屋持續招募中,決定挑戰房仲經紀人工作,她認為,年輕就是要拼,業務工作因為有獎金制度,能讓付出的努力能完整回收,加上一對ㄧ師徒制能幫助新人迅速上手房仲工作,加入永慶至今約兩年時間,已經圓滿成交20件。

塗振宏志出,疫情期間也不減薪,不裁員,持續提供第一線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的收入保障,此外還有「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不用綁約、不需業績達標才能領保障收入、不會巧立名目抵扣、即使中途離職也不會追討。入職首年百萬年薪、第二年升店長、第三年買房的永慶經紀人大有人在。

永慶房屋經紀人每人每年有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去年幸福成家基金總共發出1億1千萬元,總部行政人員今年也加薪7%,已是連續5年加薪,在薪資成長緩慢、通膨高居不下的狀況下,2022第一季的實質經常性薪資6年來首次衰退,但永慶房屋實質薪資持續正成長。永慶房產集團2022年持續擴大版圖,全年度預計招募5000人,歡迎有意投入房地產業的新鮮人和轉職者加入行列。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誠實服務發威! 永慶加盟四品牌北北基Q1總成交突破200億

讓孩子電影看台灣!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導演曲全立分享愛鄉生命故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