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流言!台中立委補選最後關頭 顏寬恒盧秀燕合體 - 匯流新聞網

NEWS

破除流言!台中立委補選最後關頭 顏寬恒盧秀燕合體
破除流言!台中立委補選最後關頭 顏寬恒盧秀燕合體

破除流言!台中立委補選最後關頭 盧秀燕顏寬恒合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外傳台中市長盧秀燕不願與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合體現身,不過這項流言在25日被破除,兩人不但同台,盧秀燕還證實並讚美顏寬恒積極爭取地方建設,即使沒當立委,也是一樣積極。

破除流言!台中立委補選最後關頭 盧秀燕顏寬恒合體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進入倒數兩周,顏寬恒昨天出席霧峰民生橋改建動土典禮,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兩人不但同框,還有積極互動,留下許多畫面。

盧秀燕在談話時兩度提及這座橋必須靠民代支持才能如期興建,也才會有3500萬元建設經費,「有功人員是顏莉敏副議長、顏寬恒委員,與在地議員」,盧秀燕為此讚美顏寬恒兄妹。親民黨市議員段緯宇強調,顏寬恒即使沒當立委,仍在積極爭取地方建設,盧秀燕說「這是事實,我可以證明」。

另外,針對媒體詢問違建問題,顏寬恒回應,林佳龍當市長任內,為何不查?現在才烏龍爆料?林佳龍辦公室澄清,指出嚴的豪宅是2013年完工,至於2014年大興土木興建違建時,林佳龍尚未上任市長,林佳龍是在2014年12月才就任。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顏寬恒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宣布力挺竹竹升格!其他縣市想合併也樂觀其成

共諜已滲透進國軍體系和總統隨扈?綠委:一點都不意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