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送劑!慈濟捐贈250快篩劑與50祝福禮關懷台鐵員工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中送劑!慈濟捐贈250快篩劑與50祝福禮關懷台鐵員工
  • 字級
疫中送劑!慈濟捐贈250快篩劑與50祝福禮關懷台鐵員工

疫中送劑!慈濟捐贈250快篩劑與50祝福禮關懷台鐵員工 9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慈濟基金會感激台鐵人員在疫情期間,依舊守在第一線執勤,為體恤人員的辛勞,今(27)日上午前往台鐵花蓮火車站捐贈防疫物資和祝福禮。迄今為止,慈濟共捐贈快篩試劑250劑、安心祝福禮100份予台鐵花蓮,由運務段段長吳金添、副段長林德香代表接受。

台鐵花蓮運務段平日運輸量大,受到疫情影響導致乘客減少,但運輸量及每日清消工作仍繁重,花蓮地區運務、機務、工務、電務人員近2千人。從4月開始,陸續傳出有員工受疫情影響勤務執行,基金會4月底捐贈50份安心祝福禮給工作人員,希望透過這份關懷,表達對台鐵人員的感恩。

台鐵花蓮運務段段長吳金添指出,因疫情影響運量大幅下降,現僅剩下三、四成運量。在防疫措施部分,一般車站採早中晚全面清潔消毒;大站如花蓮站則是一個小時清潔消毒一次。他也說,中央雖有配發快篩試劑,但受疫情影響的人數陸續增加仍有不足,基金會伸出援手提供快篩試劑,讓同仁可以安心上班。

疫中送劑!慈濟捐贈250快篩劑與50祝福禮關懷台鐵員工 11

台鐵花蓮運務段副段長兼花蓮站長林德香說道,員工每天上班皆需做好自我檢測、戴口罩等防護措施;旅客所接觸的區域如:廁所、手扶梯扶手、電梯按鈕、公用電話等設施是一個小時消毒一次。若有同仁確診,辦公室同仁亦會做自我檢測,基金會所贈送的快篩試劑猶如及時雨,也能協助完善車站的防護措施。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公傳處公共關係組組長劉鈞安表示,第一線工作人員因為服務人民,面對人潮總是戰戰兢兢,該基金會在能力所及,及時關懷工作人員,也一直感恩台鐵人員無私的付出。基金會希望透過提供營養補給關懷工作人員的身心,希望攜手協力一起自我保護,保護他人。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深耕30年 康師傅打造有溫度民族品牌

南北粽你是哪一派? 永慶房屋陪你慶端午 限時限量抽禮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