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30年 康師傅打造有溫度民族品牌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深耕30年 康師傅打造有溫度民族品牌
深耕30年 康師傅打造有溫度民族品牌

深耕30年 康師傅打造有溫度民族品牌 5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食品品牌康師傅深耕中國30年,作為有溫度的民族品牌,面對上海嚴峻的抗疫之路,仍堅持實踐「回饋社會」的企業初心。據統計,康師傅向上海醫院、政府、學校等單位捐贈超過百萬元人民幣的抗疫物資,展現出企業負起對社會使命與道義。

中國新冠疫情從今年初起多點擴散,當中以上海首當其衝,而在社會各界齊心對抗疫情的過程裡,康師傅也投入對抗疫情,發起和聯動多地工廠、安排物流運送物資,及時解決上海政府防疫的生活物資需求。

而位於上海地區的食品品牌工作人員,也救助許多社會弱勢群體,康師傅上海核心經銷部副處長張海建表示,要盡最大的可能,不讓為上海建設做出貢獻的人挨餓,讓更多有需要的人有餐溫飽。據統計,品牌已向捐贈超過百萬元的速食麵、飲用水、飲料等物資。

針對食品安全問題,品牌秉持「零容忍」的態度,在食品安全建設領域精益求精。品牌與江南大學耗時2年合作開發出「TGP檢測應用與煎炸控制技術」與「速食片煎炸過程動態控制系統」,建立起「速食麵加工用油全程質量控制體系」,使麵條整體煎炸過程中,油脂極性組分(PC)能優於國家規定標準的30%以上。

此外,品牌堅守綠色健康標準,除了確保食材源頭的安全性,也在內蒙古康巴諾爾地區建立環境友善的蔬菜基地。同時品牌在「使用好油」的堅持下,更建構「數位化食品原物料追朔系統」,以達到對產品源頭可溯、全程可控。康師傅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道理,積極投入食安建設、公益救助之外,更協助振興各個領域如:偏鄉、低碳環保、助力體育事業等,展現民族品牌的責任與力量。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效綠電轉供! Gogoro導入綠電 雲豹能源旗下天能綠電扮關鍵角色

滿足旅遊渴望!澳洲美食競賽節目、BBC精選片單帶你用眼逛世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