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粽你是哪一派? 永慶房屋陪你慶端午 限時限量抽禮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南北粽你是哪一派? 永慶房屋陪你慶端午 限時限量抽禮券
南北粽你是哪一派? 永慶房屋陪你慶端午 限時限量抽禮券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下周就是端午節,不少民眾都會吃粽子感受過節氣氛。永慶房屋應景推出印有粽子花紋的永慶酷涼保冰袋,讓民眾在保冰時間內將新鮮粽子帶回家,6月5日前只要到直營門市預約賞屋,看屋當天即可獲得保冰袋,到永慶房屋幸福生活粉專留言分享南部粽和北部粽你是哪一派愛好者,就有機會抽中7-11禮券200元。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因應端午節即將到來,永慶房屋也特別設計印有粽子圖形的保冰袋,讓消費者出門採購過節物資可以輕鬆拎著走,目前本土疫情也持續延燒,民眾不論是要外帶飲料,還是攜帶便當到公司,袋子保冰效果佳,非常實用。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夏天的食物不容易保存,若食物無做保冰措施,一不小心食物變質,就容易發生中毒風險,疫情期間不少民眾從內用改為外帶,或是在家自煮準備好隔日便當,有長期間保冰功能的保冰袋,就不必擔心食物壞掉的問題。酷涼保冰袋可幫助民眾對抗炎熱酷夏,不論是買冰飲或帶便當都很方便。

除了關心民眾端午節食安問題,永慶房屋為保護員工和消費者的健康,積極宣導員工接種第三劑疫苗,並推出「我三劑你安心」的標識,凡是完成三劑疫苗施打的經紀人,在永慶房仲網和永慶快搜APP上均會顯示標識,提供給消費者參考,讓消費者能夠安心出門賞屋。

陳賜傑指出,面對疫情升溫,守護消費者和社區居民的健康為永慶房屋第一要務,每日門店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之外,看屋時也嚴格控管帶看人數,減少接觸機會,透過推出我三劑你安心標識,讓消費者和經紀人一起賞屋時能夠安心,未來也持續做好防疫措施,與民眾一起挺過這波的疫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怕黑心仲介耍心機!永慶房仲網賣屋算算看助你精準做決策

想免遭黑心房仲賤賣房?永慶房屋出新招保障購售屋權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