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滿意度96% LINE Bank汽機車強制險交出好成績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用戶滿意度96% LINE Bank汽機車強制險交出好成績
用戶滿意度96%  LINE Bank汽機車強制險交出好成績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標榜線上投保流程輕鬆又快速,國內第一家在LINE上完成汽機車強制險投保的LINE Bank快點保,上市兩個月以來今(2)日首度公布內部針對用戶統計的滿意度調查,LINE Bank表示,用戶對全線上投保體驗感受正面,整體滿意度高達96%,用戶認為投保流程順暢、資料填寫簡便快速是服務的最大亮點。

LINE Bank分享,參與調查的用戶當中,約六成車主過去並非透過線上管道完成汽機車強制險投保,而是選擇自行繳費或透過車商、保險業務員、保經代協助投保,但體驗過LINE Bank快點保後,高達92%用戶表示會推薦給親朋好友。調查發現多數車主的推薦主因是投保過程快速方便,最少只需填寫車牌號碼、引擎號碼或車身號碼、快點卡背面安全碼這3個欄位,即可完成投保。不再需要假手他人,或經歷繁複流程,24HR自己在LINE上就能完成汽機車強制險投保。

此外,用戶擔心聯繫客服無回應,是影響用戶嘗試快速簡便投保服務的原因之一。LINE Bank表示,於LINE Bank App中「我的保單」頁面設置「聯絡保險公司」按鈕,用戶需要時能一鍵撥打免付費電話,找到保險公司的窗口,若有其他問題,也都可以在LINE Bank的LINE官方帳號找到「快點保 保險專區」查詢,獲得智能客服的即時回應。目前投保汽機車強制險,最高折300元。倘若以LINE Bank快點卡支付保費完成投保,3月31日前享LINE POINTS點數回饋1%。

LINE Bank總經理黃以孟表示,迎接全新2023年,許多車主正在檢視自己的汽機車強制險是否到期需要續保,特別是根據去年11月30日公布的最新相關法規,若車輛未完成強制險投保,機車被發現最多罰3,000元,小型車及其他車輛最多罰15,000元,肇事時罰鍰更高達32,000元。LINE Bank快點保流程簡便,希望幫車主護好荷包、避免違規荷包大失血。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年好運到!地標網通、遠傳、中華電信曝喜訊 伴用戶歡度元宵

12支隊伍活力開踢 永慶房屋贊助第18屆天母盃足球邀請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