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腕錶展入駐高雄 台北101攜手滙豐銀行前進南台灣 - 匯流新聞網

LIFE

珠寶腕錶展入駐高雄 台北101攜手滙豐銀行前進南台灣
珠寶腕錶展入駐高雄 台北101攜手滙豐銀行前進南台灣

珠寶腕錶展入駐高雄 台北101攜手滙豐銀行前進南台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源自台北101自創IP「WORLD MASTERPIECE大師之作」的頂級珠寶腕錶大賞,今年除了國際精品品牌,首次與滙豐銀行攜手合作,於12日至14日在高雄豪宅會館舉辦。此次與BLANCPAIN、Breguet等五大品牌限時入駐,展演華麗璀璨的新作,並安排全方位藏家與專業達人,舉辦八場鐘錶專業鑑賞講座,從FHH、台灣腕錶媒體主編與資深藏家,世界奢侈品一手資訊,呈現台北101所代表的高端精緻生活風格,乃南台灣首見的國際頂級珠寶鐘錶展覽。

承襲台北101十年的珠寶腕錶辦展經驗,2022品牌新作展現年度新趨勢,如複雜功能、運動與環保永續等熱門項目,將現場打造成宛如置身高級製錶發源地瑞士,春夏秋冬四季的獨特自然景觀,展櫃之中細膩呈現品牌年度新款華美作品,無論是渾然天成的頂級製錶工藝時計力作,或是璀璨奪目的珠寶腕錶絕美臻品,在植物穿插輕盈細葉的環境之中,更顯高貴迷人,帶給造訪貴賓前所未有的高規格感受。

不僅如此高雄場的參展品牌更是風格獨具,BLANCPAIN以軌道式寶石鑲嵌法專利著名,製錶工藝更是令人讚嘆不已、Breguet創辦人為「陀飛輪之父」,擁有超過200項高級腕錶相關發明、HARRY WINSTON不僅是名媛貴族的首選,投入鐘錶業的專注與用心亦是佳評如潮、Jaeger LeCoultre以精湛機芯工藝,曾推出世界上最小機芯與最複雜腕錶、Vacheron Constantin以傲人的製錶歷史,融合古典美學與現代奢華工藝,並擁有最多的「日內瓦印記」認證。

為了與全球第一手精品資訊同步接軌,邀請5位台灣珠寶腕錶界藏家與專家,親自為大家傳授不同面相的品味提升秘訣,結合專業人士及跨界達人的獨有視野,這場鑑賞會及專屬講座,絕對精彩可期。連續3天共8場活動,僅160位貴賓受邀參與,為滙豐銀行中南部尊榮客戶獨家享有。滙豐銀行特別邀請台北101首次南下舉辦珠寶腕錶展,讓顧客鑑賞具投資價值的高級品,享受與國際同步,豐盛別緻的獨特體驗,一次擁抱今年最新錶壇趨勢,為高雄社交圈獨一無二的高端私人鑑賞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七夕浪漫約會恐出包 珂瑈:別讓私密問題阻礙親密關係

買比租划算 黃淑琦禮服特賣安和旗艦店限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