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馮光遠確應為低級行為道歉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馮光遠確應為低級行為道歉
【胡文琦專欄】馮光遠確應為低級行為道歉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倒霉加三級了,因為,看來民進黨政府還真的是壞事做盡且做絕了,那八千多條台灣同胞的無辜孤苦冤魂,近期才會讓蔡政府一直不斷地出糗與出包,而不知一切將伊於胡底。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疑似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輔以又碰上新竹棒球場此番無良的諾大爭議,而使桃園選情受到嚴重影響,對此,同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表示,影響的恐怕不只是桃園的選情,更可能造成民進黨的「一屍五命」,此番白目的真話讓許多綠營支持者相當不解與氣憤。

對此「一針見血、直搗黃龍」的無敵超級尷尬,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聰明的選擇」了緩頰低調表示,他認為高嘉瑜委員只是「憂慮選情」罷了,但沒想到的是,明顯是「越幫越忙、肉麻當有趣」且「搞不清楚狀況」的作家馮光遠竟然加碼低級表示,或許,當初林秉樞對高嘉瑜的「下重手」,也只是「憂慮愛情」云云。老馮強調,這不禁讓他聯想到,「當高嘉瑜被林秉樞打成豬頭的時候,當時大家不論喜不喜歡她,都挺她、譴責暴力,現在想想,或許,林秉樞下重手,也只不過是『憂慮愛情』吧」?

坦白說,這種言論根本就是「豬隊友」的完美風暴演出,暫不論高嘉瑜有無幸災樂禍的矯情不說,老馮一席「我要在這裡對那個檢舉這篇貼文的人說一句:辛苦妳了!噢,對了,林秉樞已經放出來了,妳要多加小心喔…」,那種暗指高委員就是檢舉人的說法,還真的是一點也不厚道也無同理心,也難怪網友會有「嘲笑被家暴這件事真的一點也不幽默」等的諸多負評。準此,誠如球評石明謹所言:「不論多討厭高嘉瑜,都不應該拿她受暴的事情開玩笑,…。開別人被家暴的玩笑,就是家暴的加害者」,這樣的簡單人情義理,老馮你懂嗎?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照片來源:馮光遠臉書

【胡文琦專欄】林智堅洩露準備硬拗的風向球

【胡文琦專欄】走一個、補一個,台灣百姓也很公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