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林智堅洩露準備硬拗的風向球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林智堅洩露準備硬拗的風向球
【胡文琦專欄】林智堅洩露準備硬拗的風向球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事件的持續延燒,且遭到藍、白陣營的同時夾殺,21日藍營立委林奕華再次抨擊林智堅未經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的同意就使用委託資料,更未申請授權書,「形同竊取和洩密」;對此,林智堅再次親上火線的強硬回擊「若有不法,歡迎提告」,更呼籲在野的國民黨別再用老招抹黑造謠。

坦白說,林智堅此番疑似涉嫌「剽竊抄襲」兩篇論文的冰風暴,依照有「同樣老症頭」的蔡英文總統指點迷津,下了「智堅你辛苦了」的指導棋後態勢就已經非常明顯,那就是硬拗到底的嘗試「頭過身就過」,一切都無限上綱至所謂「政治抹黑」的打爛仗技法。因而,林智堅開始企圖操作「難道,這就是張善政的選舉主軸」?這非市民朋友所樂見云云。

然而,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面對藍營的持續追究「真相」,林智堅的說法已技巧地改變為「若有『不法』,歡迎『提告』」,講白了,這種托辭的背後意義有二,其一,任誰都知道,只要進行司法提告,那將曠日費時,待真相出來時,早已不知是哪個猴年馬月,我們只需回顧黃俊英含冤而死的案例即知,那就是以拖待變的要撐過1126投票日。

其二,那才更是林智堅此番會有「底氣」且敢於狀似客觀科學又漢子的宣示「若有『不法』」,檢視民進黨蔡總統任內「綠化『司法體系』」的業績後,諸如從大法官、最高行政法院院長等,再到大黨鞭柯總召兒子疑似涉嫌買毒唯最終仍是「豬腳麵線」的經典案例後,不法與否的定義與決定,不就都在「自己人的手上」嗎?這樣,各位看官看懂了嗎?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胡文琦專欄】莫非,老蔻真是冷茶、薄酒、X女人?

【胡文琦專欄】檢視參議員史考特的虛實對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