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也能NFT?許再森:傳統產業應多棲 致力跨界轉型發展 - 匯流新聞網

LIFE

珠寶也能NFT?許再森:傳統產業應多棲 致力跨界轉型發展
珠寶也能NFT?許再森:傳統產業應多棲 致力跨界轉型發展

珠寶也能NFT?許再森:傳統產業應多棲 致力跨界轉型發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近日NFT大熱,各行各業都嘗試往該領域進發,其中,涵跨媒體、珠寶、金融業的年輕珠寶協會理事長許再森,即選擇在此時就職上任,以其豐富的媒體主持經驗與珠寶及金融保代公司負責人的身份,帶領擁有新式想法的團隊朝融合三行業的全新目標前行。

許再森表示,任何行業若僅是以傳統方式經營,未來將很快成為夕陽產業,許多國內外論壇與研究資訊也有提及,台灣人均GDP將在近年超韓趕日,因此珠寶產業更應抓緊機會,預先準備好心態加速轉型,尤其在高度網路發展與國際貿易的條件下,身為承先啟後的中青世代業者更應該致力合作發展。

除了談論業內發展外,許再森也提出多個珠寶行銷案例,包含數位藝術家Beeple的拼貼畫作《Everydays:The First 5000 Days》在拍賣行以 6930萬美元售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母親Maye Musk曾推出一款名為鑽石恆久遠的NFT數位收藏品等,以展現珠寶行銷數位化的當前狀態。

透過賦予珠寶數位生命、創建獨有標示的發展方向,許再森表示,NFT在他的未來規劃中,將有New Future Team或New Future Target的含意,希望在推出珠寶界的數位身分證後,能增進交易效率、提升流動性、活化市場,透過把珠寶賣到元宇宙,再造產業新巔峰。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母親節哪裡吃?台南遠東、知本老爺、王品、Mega50用美食愛媽媽

「自摸」不羞恥!中醫建議情趣六穴位 按摩自慰都是愛己好方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