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六角瓦城大漲  十月底0+7先卡位餐飲股?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王品六角瓦城大漲  十月底0+7先卡位餐飲股?
  • 字級
王品六角瓦城大漲  十月底0+7先卡位餐飲股?

王品六角瓦城大漲  十月底0+7先卡位餐飲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 台北報導

從2020年1月迄今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經延燒了兩年八個月,就是32個月,讓大家真的都悶壞了,最新消息是傳10月鬆綁入境0+7,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倘若有確定就會早點公布,給大家充足的準備時間;雖然只是初步有這樣子的聲音,但是國外像是美國總統拜登先生,也是宣佈美國疫情算是結束了,所以全世界都很期待開放。

其實疫情無論是否結束,身體健康自己還是要顧好,儘量做好防疫的基本功,但是很多餐飲相關股票,今天已經開始慶祝了;王品今天收盤漲停板收在136元、六角收盤大漲8%是118.5元、瓦城收盤大漲5%是210元、美食也是大漲近5%是111.5元,呈現是一片歌舞昇平的局面。

再仔細看看,王品是創下今年三月以來的高點,站上所有的均線、六角則是創下今年的高點,也是在所有均線上面、瓦城是創下八月以來的高點,也是站上所有的均線、美食是站上七月以來的高點,也是站上所有的均線;所以政策還沒說話真的把時間確定,股價卻是已經先行反應了,這是預期心理所導致。

既然是先動作再前面,反而是該提防是否屆時真的開放的時候,會產生利多出盡的情況呢?是有可能,理論可能會再延燒幾天的熱度,然後才慢慢漲不動,保守者若不想配置餐飲也無妨,積極者也宜短線進出,不要看太長會比較安全。

照片來源:王品官網、六角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盤】0920台股漲123點  跌深反彈前途明亮?

富鼎大中尼克森杰力  電晶體股票如何選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