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房價漲!張善政向北漂青年招手「歡迎落腳桃園成家立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物價房價漲!張善政向北漂青年招手「歡迎落腳桃園成家立業」
  • 字級
物價房價漲!張善政向北漂青年招手「歡迎落腳桃園成家立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3)日出席「青年與市長有約」座談會,對於北部房價高不可攀,以及最近物價又傳漲風,張善政向青年族群招手,歡迎北部和北漂青年到桃園成家立業。

張善政指出,桃園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擁有不少發展機會,也吸引許多年輕人前來打拚,因此市府推動青年政策不遺餘力,例如青年創業、加碼補助生育津貼等,他特別感謝長期在桃園深耕的優秀青年,並鼓勵更多青年朋友可以多多瞭解桃園,把桃園列入打拚、成家立業的優先選項。

張善政喊話,強調桃園一定不讓大家失望,相信桃園會成為台灣數一數二、展現年輕人活力的城市,今天他與青年代表一起座談,主要是希望可以增加市府與青年朋友的互動交流,並期盼有更多青年選擇桃園,做為未來就業創業、成家立業的基地。

桃園市青年節籌備委員會主席陳毅表示,桃園是首座成立青年事務局的城市,桃園身為全國指標城市之一,將備受外界檢視及期待,希望桃園市政府持續重視與鼓勵青年,聆聽多元聲音。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1】謝立功:台灣做了太多戰爭準備!應有更高層級的處理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2】王俊元:其實台灣年輕人傾向「台海能否不要這麼緊張」的選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