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煮烤炸齊上桌 千葉火鍋大推多樣美食擄獲饕客味蕾 - 匯流新聞網

LIFE

煎煮烤炸齊上桌 千葉火鍋大推多樣美食擄獲饕客味蕾
煎煮烤炸齊上桌 千葉火鍋大推多樣美食擄獲饕客味蕾

煎煮烤炸齊上桌-千葉火鍋大推多樣美食擄獲饕客味蕾-美食區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時近年末,各項節慶紛至沓來,迎接春節往往最是讓人欣喜的時刻。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店看準時機,集結精湛的主廚團隊推出新菜色,除了有古早味的筍乾控肉、肉質豐厚的炸豬排、鮮味誘人的豆腐魚片、海中雞蛋之稱的淡菜以及經典的蒲燒鰻魚大力出擊,還有平時少見的鹿肉都能在此見到。

除此之外,咬下去飽含噗滋口感的雞佛炒雞肉,是使用軟中帶Q的雞佛與鮮嫩的雞肉拌炒,不僅口感彈牙勁道,更是女性朋友滋補養顏的聖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鮑魚等級的竹蛤,不僅味道鮮美、肉質Q彈而且身價不菲,堪稱饕客絕對不能過的美味,特殊的鮮嫩口感必讓民眾大呼過癮。

且就火鍋而言,美味的關鍵必在湯頭之上,主廚精心研發熬製的大骨高湯與九種湯底,完美的將食材精髓融合其中。加上壽司、熟食、火鍋料,烤物、炸物到甜點區都飽含大量美食選擇,尤其是現點現切的小犢牛肉片、羊肉片、豬肉片更是新鮮美味,無不讓饕客意猶未盡。

除了美味的食物與多元的選擇外,該店的內部裝潢也相當用心精緻。不僅擁有大片落地窗方便前來用餐的民眾飽覽日夜景致,同時二樓的挑高空間也是寬敞舒適,企圖以輕鬆現代的氛圍融合進味美料理中。期待如此琳瑯滿目的珍饈美饌與舒適的環境,能讓民眾在恣意歡聚的時刻體驗溫馨。

照片來源: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家跨年不怕買不到!網購平台、星級酒店讓你有吃有買有夠嗨

冬天冷冷喵喵餓!這樣吃 貓主子吃飽吃好不生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