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冷喵喵餓!這樣吃 貓主子吃飽吃好不生病 - 匯流新聞網

LIFE

冬天冷冷喵喵餓!這樣吃 貓主子吃飽吃好不生病
冬天冷冷喵喵餓!這樣吃 貓主子吃飽吃好不生病

冬天冷冷喵喵餓-這樣吃-貓主子吃飽吃好不生病-喵喵2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天氣冷時,有什麼比邊在家吃火鍋邊吸貓更療癒的呢?隨著氣溫下降,身為喵喵陪伴者的民眾需掌握環境、保暖、飲食這個冬季照護三要點。不僅要記得保持環境通風,還要適時替貓咪添加保暖外衣與溫暖小床,也需較多食物熱量來維持體溫,如此才可安心和喵主子一起舒服過冬。

俗話說吃得好就不容易生病,對喵喵而言,合適的寵糧也是保持冬季不生病的重要秘訣。Vigor & Sage靈萃品牌副理蘇伶雅表示,野生動物尋找不同植物來治療身體問題是自然界賦予的智慧。因此首創將天然草本融入,並採用80%以上新鮮的單一肉蛋白和低敏配方,調配出能由內而外改善寵物體質的飼料。

比如使用專利海苔與人蔘茯苓的人參低敏無穀健體配方貓飼料,主打溫和增加喵喵冬季熱量與抵抗力;由新鮮鮭魚添加百合、薏仁的美毛配方,則是讓喵喵們擁有美麗柔毛保暖,最後採用燕麥草、車前子等草本化毛的燕麥草毛球控制配方,則是針對貓咪吐毛,避免流失營養的天然美食利器。

冬日天寒,加上貓咪的老化速度比人類快上許多,因此食補對牠們而言就更是重要。同時若要養成絕世美喵,還需要進階、原料天然、低敏安全,並且足夠新鮮的食材配方,才能讓家中最親密的喵主子們天天活力充沛,健康漂亮陪伴民眾度過冬天以及此後的每個日子。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有愛!愛爾麗常如山200萬支援南台科技大學助學募款

動吃大挑戰!永慶全員動起來 疫起打造永者Bod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