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林智堅卸責?流傳「林哲瑄是個好演員」高虹安公開譴責 - 匯流新聞網

NEWS

為林智堅卸責?流傳「林哲瑄是個好演員」高虹安公開譴責
為林智堅卸責?流傳「林哲瑄是個好演員」高虹安公開譴責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副市長沈慧虹任內監督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傳出諸多缺失,甚至讓林哲瑄等4名球員受傷,傳出支持林智堅、沈慧虹的人士在坊間流傳「林哲瑄是個好演員」,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1)天公開譴責這種不當行為,指出不該為了選票考量,冷血造謠受傷的球員是在「演戲」,這是非常不應該的行為。

高虹安今天表示,她強烈譴責為了選票的任何政治考量,甚至為了林智堅、沈慧虹2人卸責,有人開始不停影射、消費、甩鍋給受傷球員的不當行為。

高虹安說,只要是球迷,大家就會知道林哲瑄救球就是奮不顧身、全力以赴的人,這麼認真的好球員受傷了,大家心疼都來不及,怎麼還會有人冷血地造謠說「林哲瑄是在演戲,是個好演員!」這都是非常不應該的事情。

目前傳出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公開指出,味全球團場勘超過3次以上,球場若有問題,不是早就該提出?「味全教練圈場勘是作秀,還是腦袋裝X的?」、「那個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我建議你,改行當演員算了!」、「林智堅市長獨排眾議,堅持幫新竹市的球迷圓夢,翻修新竹球場,並尋找職棒球團進駐,有夢最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3】民眾黨:救林智堅、沈慧虹?民進黨可要救對人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2】林智堅論文門重挫民進黨 國民黨相對樂觀 但不到非常樂觀的終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