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打造科技防疫新模式 實境找房、線上帶看讓購售屋不受限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打造科技防疫新模式 實境找房、線上帶看讓購售屋不受限
永慶房屋打造科技防疫新模式 實境找房、線上帶看讓購售屋不受限

永慶房屋打造科技防疫新模式 實境找房、線上帶看讓購售屋不受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全台嚴陣以待,為配合防疫政策與維護自身安全,零接觸與遠距售賣服務的需求提升。永慶房屋啟動科技防疫模式,加強「實境找房」遠距看屋與「專人導覽」線上帶看服務,透過購售屋與防疫共存,提供消費者以居家看房服務保護自己與他人。

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因應疫情升溫,永慶房屋加強無接觸帶看服務,不僅早在3月就開始超前部屬,擴大專人導覽線上資料庫,4月線上賞屋服務使用率也成長超過2成,可見線上相關服務如今確實可以協助消費者,讓購售屋計畫不會因此受影響。

除此之外,疫情期間永慶房屋也提供屋主線上委託服務,由永慶經紀人填妥契據資訊、拍下提供給屋主,並透過通訊軟體完成內容確認。陳賜傑補充,從線上委託、永慶快搜App、實境找房到專人導覽,都能提供完整無接觸的購售屋服務,讓屋主、客戶、社區居民、和永慶同仁降低接觸風險。

永慶房屋長期積極參與地方活動、服務社區,近日更積極協助社區防疫,主動提供酒精、防護面罩給有需要的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永慶房屋已捐贈防疫物資給近600個社區,希望透過協助居家環境做好防疫,降低攜帶病毒的風險,守護居民的健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響應422地球日 中保科設備智慧化 落實全員綠生活

重現大時代!戲劇《時光の手箱》融合電影概念再登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