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422地球日 中保科設備智慧化 落實全員綠生活 - 匯流新聞網

LIFE

響應422地球日 中保科設備智慧化 落實全員綠生活
響應422地球日 中保科設備智慧化 落實全員綠生活

響應422地球日 中保科設備智慧化 落實全員綠生活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中保科今(22)日特以具體行動落實永續發展,實行午間關燈一小時,並在2020年透過AI服務科技派勤減碳行動成功減少超過348公噸碳排,同時去年也落實節能,以更換LED燈具、訂定供應商綠色採購法規將ESG日常化,從上到下正視環保重要性,以實際行動落實相關理念。

中保科技指出,落實ESG日常化是公司一直以來積極完成的目標,諸如去年的總部燈具汰換,不僅累計節能269600度,節電度數更共計超過20%,因此,在世界地球日這個有意義的日子裡,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善盡企業責任、推動減碳無塑、攜手同仁為守護環境努力便是必行之事。

響應422地球日 中保科設備智慧化 落實全員綠生活 11

除了節能減碳落實ESG日常化外,中保科技的IT核心博訊科技辦公室也全面走向智慧化,不僅讓員工每天上班即可用手機APP開關燈,交誼大廳與會議室也使用公司的LUTRON系列Caséta遙控燈光與窗簾,透過自動窗簾的超靜音特色與遙控燈依陽光調整室內光,輕鬆達到節能效果。

並且,中保科在推動智慧停車減碳也相當積極,旗下的國雲停車目前已是全台市佔率第一的路邊停車開單委外營運商,並自民國100年啟用電動機車做開單員交通工具,不僅一年至少可減少912公噸的二氧化碳,國雲停車此項也因而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表揚為節能減碳績優單位。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呼籲節能減碳如日行一善 雲豹能源正向愛地球

重現大時代!戲劇《時光の手箱》融合電影概念再登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