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敬陪末座 還選2024?柯文哲出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調敬陪末座 還選2024?柯文哲出聲
民調敬陪末座 還選2024?柯文哲出聲

民調敬陪末座 還選2024?柯文哲出聲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未否認自己考慮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但昨天有媒體公布六都市長民調,直指柯文哲是最後一名。柯文哲今(22)天表示,台北市民的要求很高,反而讓台北市進步更多,但對於他個人的滿意度排最後,他還是會檢討,這是他個人的問題。但他強調,台北市在市政客觀指標上,仍是遙遙領先其他五都。

其實柯文哲在媒體民調的滿意度已經過半,為 61.4%,但在六都市長中排最後。對於記者問他的看法,柯文哲回答,過去兩年都是這樣,台北市的市政建設,在客觀指數上遙遙領先其他五都,但對於市長個人的主觀滿意度,他都最後一名。

對於台北市民的光榮感、幸福感,都敬陪末座,柯文哲說,這是互為因果,但市民要求高,反而讓台北市進步更快,這不是壞事。自己的滿意度排最後,他還在檢討中,並反問記者「看你要不要當顧問,幫忙解決」。他認為,主觀滿意度這問題,還是要處理,但要先解決市政客觀指標,個人的主觀滿意度慢慢處理。

另外,對於妻子陳佩琪被捲入「陳時中處理疫情有800多人死亡」的網路論戰,柯文哲表示,口水戰能免則免,先解決現在要處理的問題。至於外傳藍營想找趙少康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回答,這議題變來變去,不要理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缺電的背後2-1】台灣變印度?全台輪流跳電誰之過

【不缺電的背後2-2】台灣供電曾是東亞資優生 現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