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風暴/柯文哲:私下向賴香伶道歉 我EQ不好自己會改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風暴/柯文哲:私下向賴香伶道歉 我EQ不好自己會改
民眾黨風暴/柯文哲:私下向賴香伶道歉 我EQ不好自己會改

爆管好自己的狗/柯文哲:私下向賴香伶道歉 我EQ不好自己會改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在黨內會議痛飆幹部「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當眾逼哭不分區立委賴香伶,柯文哲今(9)天在華山論壇受訪,坦承自己EQ不好,情緒管控不佳,自己會改進,由於是內部會議,就採內部解決,會私底下跟賴香伶道歉。

對於民眾黨爆發幹部公開要求黨主席道歉,記者問「這是不是內憂外患?」柯文哲回答,哪一個政黨沒有內憂外患?沒有內憂外患才是假象,每個政黨都有,民眾黨還好,問題都是看得到的,看得到的問題,都可以解決,看不到的才可怕。記者再問「你情緒管理要加強嗎?」柯文哲回答,「本來情緒管理就不好啊!長期以來的毛病」。

記者問「你在會議上逼哭賴香伶?」柯文哲回答,當天是視訊會議,「在你面前,都看不太清楚,還視訊…」,記者追問「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說你涉及刑法公然侮辱,依民眾黨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可以除名」,柯文哲說,「天啊!我的前幕僚都在…,好啦好啦!他辛苦了」。

對於當天事件全貌,柯文哲說,這表示一個新興政黨還是沒有制度。第一,這申訴案是去年11月發生的事,怎麼會拖到現在才處理?這很奇怪。有人抗議苗栗黨部,黨中央就轉給苗栗黨部處理,這不是很好笑嗎?中央如果遇到問題,應該有處理機制,不是不處理,就直接轉走。還有,處理申訴一定要有時效限制,怎麼會拖5個月,不是很好笑?

記者問「是祕書長謝立功處理有問題?還是中評會有問題?」柯文哲回答,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如果內部檢討,是制度有問題,就修改制度。柯文哲說,他自己也要檢討,因為台北市政太忙了,平常一周只能抽出1.5小時跟中央黨部視訊開會,但他認為,現在黨中央很多制度都要修改,「人選提名後,又要撤銷,這不是很好笑嗎?這實在是太亂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風暴/管好自己的狗!賴香伶被逼哭 呼籲柯文哲公開道歉

【獨家-復興名校爆料2-2】傳師生遭學校恐嚇/校長吳志弘專訪:學生受害 我很痛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