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北流事件太監說惹議 賴香伶:用語確實不恰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北流事件太監說惹議 賴香伶:用語確實不恰當
  • 字級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民眾黨立院黨團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被提名人柯文哲將舉辦演唱會,日前傳出租借北流場地遭阻,柯文哲甚至表示「世態炎涼」,「通常這種事由太監解決掉」,引起議論。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11)日被問到此事,賴香伶直言,她想這用語確實不是很恰當,形容這事件本身跟這形容也沒有很連結,她覺得用語上可以再精準、審慎評估,看怎麼表達柯文哲的意見,「我想他可以再謹慎一點」。

柯文哲太監說持續延燒,在昨天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就率先發難,「向台北市優秀的八萬大軍道歉」,坦言柯文哲比喻用詞不當,並公開致歉。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天上午舉行「民進黨拖延外役監修法,賴清德別裝作局外人」記者會,包含黨團總召邱臣遠、副總召賴香伶均出席,兩人並於會後受訪。

聯訪時媒體詢問賴香伶,去年四月,柯文哲曾與有賴香伶發生一些言語上的不愉快,柯文哲曾要賴香伶管好自己幕僚,言詞卻用「管好自己的狗」,前兩天在直播節目中又出現「太監說」,會不會覺得柯文哲在發言上,可能又有點狀況出來、用太監說法太傷人、不恰當?對此,賴香伶表示,這用語確實不是很恰當,形容這事件本身跟形容也沒有很連結,她覺得用語上可以再精準、審慎評估,看怎麼表達意見。

邱臣遠則緩頰,北流這事情,確實對活動認定不涉及政治,當時柯主席初期想法非常單純,想辦粉絲見面會,不涉及政治活動,至於北流要怎樣認定,當然是尊重北流決定,但希望在相關文化活動認定上,可以再更多元一點。

照片來源:民眾黨立院黨團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擁房沒資格參加716遊行?陳佩琪為夫抱屈:買房自用非罪過

借北流遭阻 柯辦:柯文哲覺得被貼標籤蠻難過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