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風暴/管好自己的狗!賴香伶被逼哭 呼籲柯文哲公開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風暴/管好自己的狗!賴香伶被逼哭 呼籲柯文哲公開道歉
民眾黨風暴/管好自己的狗!賴香伶被逼哭 呼籲柯文哲公開道歉

民眾黨風暴/管好自己的狗!賴香伶被逼哭 賴呼籲柯文哲公開道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在黨內會議痛飆幹部「管好自己的狗!」,當眾逼哭不分區立委賴香伶,由於內容指涉到賴香伶的辦公室林姓主任,曾任台北市勞動局長,堅守勞工權益的賴香伶今(9)天公開要求柯文哲「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全案傳出是因為民眾黨提名苗栗縣議員,由於人選被檢舉有瑕疵,中評會最後決議撤銷提名,但此舉引發柯文哲不滿,認為民眾如果在去年11月檢舉人選不適任,黨中央為何反應慢好幾拍?拖了4個月才撤銷提名,到現在變成「炸彈」讓外界做文章?柯文哲在黨政會議上向幹部飆出「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由於中評會主席正是賴香伶的國會辦公室主任,賴香伶備感委屈,當場飆淚。

對於事件揭露,賴香伶今天公開對此事回應,「對於柯文哲主席在會上用不當言詞批評林主任,我在會議上非常激動提出反駁及諫言,主席不應用這樣的用語斥責黨員幹部」、「黨制度建立的過程,本來就是不斷的磨合與修正才能完善,在會議上就事論事討論,大家常有爭執,以理服人比情緒性用語更能獲得尊重。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外傳柯文哲斥責幹部「管好自己的狗」不是第一次,曾被外界視為蔡壁如的人馬,副祕書長鄞楷謙在黨內一度作風強勢,傳出不尊重祕書長謝立功引爆爭議時,柯也曾對蔡壁如講過類似的話,當時還傳出柯為此飆罵長達10幾分鐘。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復興名校爆料2-1】學生集體控訴校方禁止報名會考 老師指控強迫加班

【獨家-復興名校爆料2-2】傳師生遭學校恐嚇/校長吳志弘專訪:學生受害 我很痛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