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演唱會爭議遭綠議員罵狗 陳智菡抗議:適可而止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P演唱會爭議遭綠議員罵狗 陳智菡抗議:適可而止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陳智菡FB)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舉辦個人演唱會,遭綠營議員質疑是否申報政治獻金,以及主辦人與中國過從甚密的背景,引起綠白陣營隔空交戰。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昨(28)日晚間在臉書貼文,除繼續對事件開砲,也批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如果陳對於當民眾黨的狗感到樂此不疲,請便」。陳智菡今天反擊,表示希望林延鳳停止公審、霸凌主辦人,並質問是不是到中國商演的演藝人員都等於賣台?林延鳳才在「欺負音樂人」,而林在臉書上用樂當民眾黨的狗侮辱她,她身為台北市北投區選民,表達嚴正抗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等人質疑柯文哲舉辦演唱會,本質上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應受《政治獻金法》規範,隨後又陸續爆出,主辦的公司負責人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的閨密,曾盛讚中國惠台措施等,甚至直言該負責人與中國友好是事實,擔任北京廣電總局講師以及參與中國央視節目,並批遇到質疑就說人家「抹紅」,但所作所為就都與「紅」脫不了關係,就跟檳榔汁一樣,本來就是紅。林延鳳也批為柯文哲辯護的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對於當民眾黨的狗感到樂此不疲,請便」。

對此,陳智菡今天回應,在白色恐怖年代,許多作家為求自保而封筆,台灣歌謠陷入空窗期。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林延鳳在柯文哲演唱會後,在她的臉書上「公布協辦廠商姓名」、「辦過的活動」、「發表過的文章」,極盡扭曲抹紅之能事,而這位負責人非常難過的說,過去她的確曾到北京參與產業研討會,跟台灣、中國、港澳優秀影視人才交流學習,為了養兒育女,也希望發揮她的專業影響力,無論哪有工作機會她都盡量爭取,但只要台灣有需要,她也立刻回來,這一次,她實在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陳智菡表示,「林大議員,請妳停止公審、霸凌百姓」,這些藝文圈、娛樂界人士,無論是在台灣的舞台上表演、到中國商演,或到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的競選場合演出,都應該被尊重,這是他們的工作權,是憲法賦予並保障的自由。他們一個城市一個城市的開拓,為了實現自我,甚至背負多少不為人知離鄉打拚的辛酸,「敢問林議員,在妳眼中,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挺台灣?接其他政黨工作就要被肉搜、要被除之而後快」,在林延鳳眼中,是不是到中國商演的演藝人員都等於賣台?「妳,才在欺負音樂人」。

陳智菡表示,她要呼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請好好約束貴黨的黨公職,這種發言水準,只會拖累民進黨。林延鳳自知理虧,還惱羞成怒在臉書上用「樂當民眾黨的狗」侮辱她,她身為台北市北投區選民,在此表達嚴正抗議。「請林延鳳議員適可而止,罵我事小,扼殺台灣藝文圈、音樂人自由創作發展的能量與空間,才是罪過」。

照片來源:陳智菡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白正確還是「投白投右」?民眾黨官網英文出包急下架

挺郭派謝典霖退黨 蔣萬安:就是團結朝勝選目標前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