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面抽油煙機改款 收納、爐具多元搭配打造廚藝美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檯面抽油煙機改款 收納、爐具多元搭配打造廚藝美學
檯面抽油煙機改款 收納、爐具多元搭配打造廚藝美學

檯面抽油煙機改款 收納、爐具多元搭配打造廚藝美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近年來,簡約風已為國際頂級家居的主軸設計理念,強調豪邸不在於空間大小或顯而易見的繁複裝飾,在家居設計中對每一細節的推敲與量身訂製,創造專屬個人的質感空間。全球豪邸指定品牌德國頂級廚電Gaggenau,改款推出400系列檯面升降式排油煙機,提供靈活運用的廚房空間與更人性化的使用體驗。

廚電品牌過去推出全球第一款位於檯面的排油煙機產品,順應廚房空間需求進化,滿足多元的烹飪需求,更以400系列的設計美學打造美與實用兼具的廚房空間,讓下廚時光成為心曠神怡的居家享受。時隔五年後首次改款,導入貼近使用情境的細膩設計,成就頂級廚房的使用感受。

改款後的排油煙機重視使用者對廚房收納機能,把位於櫥櫃下的排風管重新設計,改款成為金屬材質、扁型的硬管以大幅縮小體積,釋放出爐具下方的櫃體空間,讓客群彈性規劃的抽屜或收納使用;另一改款重點,LED照明提供料理檯面舒適的暖白色光源,提升烹飪和視覺體驗,豐富掌廚者的料理時光。

這款油煙機搭載BLDC風扇馬達,將油煙在飄散前攔截排除,更配有獨家五層不鏽鋼油脂濾網阻隔油煙,避免油垢深入累積在機身或風扇馬達中,清潔也僅需放入洗碗機以高溫洗程洗滌,方便又省心。

搭配品牌旗下400系列模組化設計的爐具,打造專業廚房、風格出眾的烹調區,模組化概念的400系列爐具皆能客製化無縫拼接,不論是傳統瓦斯爐、現代感應爐,或特殊需求的燒烤爐與鐵板燒,多元的爐具均可拼接。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陰屍路:倖存者」第四季啟動!同服組軍團對抗新Boss奪專屬頭框

報稅好煩惱!律師點出3關鍵避免踩雷遭課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