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遭批「媽寶」柯媽媽啜泣:孩子都是父母寶貝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遭批「媽寶」柯媽媽啜泣:孩子都是父母寶貝
  • 字級
柯文哲遭批「媽寶」柯媽媽啜泣:孩子都是父母寶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認為,柯文哲未來會面對巨大挑戰,是單純只要藍軍的票,還是要成為藍軍的領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柯文哲父母親柯承發、何瑞英今(8日)在網路節目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對於柯文哲頻頻遭外界批評是「媽寶」。柯媽媽在節目中拭淚表示,「大家攏欸疼惜家己的後生,無做歹代誌,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囝仔攏係父母尚寶貝,大家都是媽寶,誰不是媽寶?」

談到柯文哲今年元旦升旗時,被媒體拍到一人獨站寒風中達40分鐘,柯媽媽哽咽淚訴,「那天天氣真的非常冷!我在家裡看到我兒子一個人獨自站在冷風裡,我眼淚一直掉,心裡真的很不捨……」。

柯媽媽說,大家攏欸疼惜家己的後生,無做歹代誌,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囝仔攏係父母尚寶貝,大家都是媽寶,誰不是媽寶?柯媽媽闡述看到柯文哲只穿著西裝外套,感到很心疼,她問柯文哲,「其他人到底跑去哪了?有甚麼事情非要你獨自一人站在冷風裡面40分鐘?」,柯文哲回應,「沒有啦!沒甚麼事情,別再說了,過去就算了」。

在元旦過後有媒體揭露,其他民進黨人士沒被鏡頭拍到,柯文哲只是站在另一側,並非獨自一人,但柯媽媽還是心理不平衡,她落淚說,「那些綠營人士有辦公室可以休息,柯文哲都沒有地方可以休息,只能站在那40分鐘……」。

柯媽媽說,「我看著心實在就疼痛,阮後生就按呢站佇外口整整四十分鐘,我心真痛,我嘛直直流目屎。」,說完,主持人黃光芹便拿面紙給柯媽媽擦眼淚。

柯媽媽還說,「柯文哲都63歲了還常常騎鐵馬環島,她從第一次就很不贊成,因為屏東的落山風很冷,腦袋都被冷風吹到一片空白」,但柯文哲的意志很堅強,不管別的,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騎到終點,最後柯文哲騎完,別人還沒哭自己先感動落淚,因為他知道很多人在他身旁陪伴,給他力量,他才能做到這件「不可能的任務」。

談到2017年柯文哲主辦台北世大運,卻正逢尼莎颱風逼近台灣,外界許多聲音紛紛看衰,認為「台北世大運一定會下大雨,會被颱風破壞」,柯媽媽表示,當時聽了非常難過,她啜泣說,「當時好多媒體不看好柯文哲主辦的世大運,還詛咒一定會下雨、刮颱風,她還去廟裡一直替柯文哲、還有各國世大運的選手拜拜,還好最後辦得很成功」。

圖片來源:震傳媒提供、本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院女力相挺 齊喊:唯一支持屏東周春米!

趕流行!周春米二十年挑戰自爆這件事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