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博文「正義金剛」棄選議員朝向國會 交棒子弟兵黃淑君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何博文「正義金剛」棄選議員朝向國會 交棒子弟兵黃淑君
何博文「正義金剛」棄選議員朝向國會 交棒子弟兵黃淑君

 何博文「正義金剛」棄選議員朝向國會 交棒子弟兵黃淑君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擁有新北市「正義金剛」的議員何博文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接下來決定不參選下一屆的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將會把這重要的職務空出來,留給年輕世代,交棒給他的服務處主任黃淑君,接力在板橋打拚,下一步將準備前進國會。

記者會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及新北市議員張志豪都現身出席,力挺何博文重大決定。何博文表示,愛的人民頭家,經過幾番沈澱思,決定不參選下屆議員,將這重要的職務空出來留給更年年輕的世代。

對於接下來的規劃?何博文說,未來充滿了各種可能性,只要發揮所長,為人民、為土地盡力,包括前進國會在內,是他可能 的選項之一。「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會敞開心胸奮力打拼,期待大家持續力挺支持。」

何博文表示,新北團隊服務不會中斷,推薦嚴選在地八年年青、有熱忱、有能力、有理念的服務處主任黃淑君參選,也是台大博士生,接力在板橋打拼。「栽培年輕人是民進黨深植的DNA。黃淑君在地紮實的服務,相信許多鄉親對她並不陌生。」

何博文說,要深深感謝市民朋友長期的支持,讓他在一級戰區板橋,兩度高票當選。一次最高票,另一次 遇韓流強襲仍挺住綠營第一。回想起戰戰兢兢,不敢怠慢,一天當兩天用,平時就如選舉時勤跑經營地方。

何博文表示,自己出身基層,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在媒體時跑新聞像個拼命三郎,轉戰政壇更如臨淵履冰,努力踏實的個性加上諸多貴人協助,及廣大市民朋友疼惜提拔,才能逐步開展政治生涯。他說,過去主跑政治新聞,對相關事務生態熟稔,2012年立委選舉前一年,明知不可為,還是勇敢接受主席蔡英文徵召參選淡水區立委開疆闢土,雖然最後功敗垂成,但他認為,初衷替人民服務不會改變。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縣長選戰激烈!最新民調周春米31.7%位居第一領先

國民黨盼見美特使團 陳其邁:先解決黨內路線爭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