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少子化趨勢讓各級政府紛紛祭出育兒津貼「催生」,眾多母嬰品牌也針對準媽咪們端出各種好康,微量元素專家AMDS阿瑪迪斯也推出媽媽禮的體驗申請,只要有媽媽手冊,就可以領取琳瑯滿目的免費媽媽禮;台灣大車隊與屏東縣政府合作「好孕專車」,照顧懷孕婦女出門產檢的交通問題,享有便利安心的乘車服務。

最初以生產嬰兒食品起家的雀巢,推出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提供準媽咪們領取媽媽袋以及媽媽孕補營養膠囊;桂格與亞培則是可分別申請營養補充品。除了營養補充品,尿布也是各品牌必爭之地,妙兒舒、王子尿布、滿意寶寶等都有尿布試用。在保養產品上,施巴、葵博兒、克蘭詩、大地之愛等等,都有針對媽媽或是寶寶的身體保養或清潔產品申請試用。

【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19

台灣品牌AMDS阿瑪迪斯也推出媽媽禮的體驗申請。官方臉書每個月皆有50位的名額供孕媽咪申請,憑藉媽媽手冊或是寶寶手冊,依粉絲專頁活動申請流程,皆可領取「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60ml」以及「阿瑪迪斯私密噴霧」各1組正品,產品總價值2279元,還有100元的產品折扣券。

AMDS阿瑪迪斯提供「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內含有高濃度礦物質微量元素,即混即用的劑型可以有效形成奈米級離子,迅速緩解肌膚各類不適。讓每位孕媽咪在孕期間,可以不再受孕期肌膚敏感乾燥、搔癢難耐的困擾,而寶寶也能夠針對紅屁屁或是肌膚敏感、泛紅、搔癢時使用。

另外也特別針對媽咪們產後修護的需求,提供「阿瑪迪斯私密噴霧」讓每位媽咪們在產後修護的階段,透過私密處直接吸收礦物質微量元素,用最簡單的保養達到最大修護,健康媽咪們的私密處。

【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21

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台灣大車隊打造屏東友善婦女懷孕環境。台灣大車隊與屏東縣政府合作的「好孕專車」,自8日起,屏東縣政府發放價值6000元的紙本好孕車券,提供給孕媽咪作為車資補助,單趟搭乘不限使用張數、折抵金額無上限、不限定在屏東縣地區內使用。

【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23

除本次與屏東縣政府合作之外,從101年起台灣大車隊「好孕專車」已在新北市、嘉義市、高雄市合作,目前全台共有4縣市提供此服務,成為全台最多「好孕專車」配合的計程車隊。此外,台灣大車隊攜手嬰兒用品廠牌「母湯仔仔」提供價值650元專屬好禮給前200位使用屏東好孕車券搭車的媽咪們,讓孕媽咪搭乘台灣大車隊不僅暖心也安心。

照片來源:AMDS阿瑪迪斯、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簡單又有效的科學保養品在這裡!DR.WU和AMDS阿瑪迪斯 給你電波拉提和微量元素

【有影】危肌處理專家PK微量元素專家 Dr. May美博士 AMDS阿瑪迪斯誰勝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