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化身鄰里好夥伴! 永慶房屋助光復里里民展現女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38婦女節化身鄰里好夥伴! 永慶房屋助光復里里民展現女力
38婦女節化身鄰里好夥伴! 永慶房屋助光復里里民展現女力

38婦女節化身鄰里好夥伴永慶房屋助光復里里民展現女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現今女性意識抬頭,明(8)日國際婦女節,除了紀念女權運動,並倡議性別平權外,更感謝所有女性為社會工作及家庭的努力與付出,中正區光復里為慶祝婦女節,舉辦慶祝活動,表揚里內的傑出女性,同時現場還有音樂表演、跳蚤市場及物資贈送,吸引許多里民一同參與,永慶房屋也發揮好鄰居精神,贊助活動所需帳篷,規劃攤位內容,與里民一起歡慶婦女節樂生活。

中正區光復里每逢節慶皆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母親節表揚模範媽媽、父親節表揚模範父親、寒冬送暖贈送物資助弱勢,也經常搭配健康檢查、民生物資發放等活動服務里民,讓里民們紛紛直呼好幸福。

中正區光復里里長王麗美分享,這次共表揚了11位傑出女性,這些女性里民們投注大量心力在里內,擔任志工或協助里內事務,充分展現女力。活動現場表揚傑出女性之外,還搭配音樂演奏、尋寶趣-跳蚤市場及物資大放送。在做好防疫措施下,鼓勵里民們到戶外走走,共度美好的下午時光,希望藉由各項節慶活動凝聚里內的向心力,此外,里內也舉辦社團活動課程,增進里民彼此間的互動,建立活力滿滿的光復里。

永慶房屋長期深耕在地,這次婦女節活動也不缺席,設計簡單的互動遊戲、贈送小禮物,讓參加的里民不亦樂乎;過去也曾協助光復里端午節、中秋節等慶祝活動,從贊助帳篷到活動人力支援都盡心盡力。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鄰里活動不僅為大家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也能夠凝聚里民間的向心力,更是讓商圈繁榮的重要元素,第一線經紀人做好在地服務,從區社區清潔、校園導護志工到鄰里節慶活動、園遊會都有永慶的身影。只要地方有需求都非常樂意提供帳篷及人力物資上的支援,與社區一起共好成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機捷抬房市 高鐵桃園站、林口泰山成雙北之外好選擇

永慶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合作 助退除役官兵開啟職涯第二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