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選戰激烈!最新民調周春米31.7%位居第一領先 - 匯流新聞網

NEWS

屏東縣長選戰激烈!最新民調周春米31.7%位居第一領先
屏東縣長選戰激烈!最新民調周春米31.7%位居第一領先

屏東縣長選戰激烈!最新民調周春米31.7%位居第一領先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22年選舉將在年底登場,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競爭相當激烈,立委鍾佳濱、周春米、莊瑞雄三位戰將皆表態參選。根據報導指出,民進黨一份最新黨內民調顯示,周春米31.7%位居第一,莊瑞雄則是28.1%排名第二、鍾佳濱為24%。

根據報導指出,民進黨黨內民調顯示,三人在黨內相比之下,周春米31.7%取得領先第一,其次為莊瑞雄28.1%排名第二、鍾佳濱則是24%暫時落後。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此份民調數字只能對外作為文宣,對內作為參考,至今尚未看見實質的來源,對我們來講這些都是能看看而已,最要緊還是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才是真正的民調。不過,這份不明來源的民調,數據都領先對手蘇清泉,是一件好事。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各方民調都只能當作參考,看這份民調數字三人都是膠著狀態,數據都有在誤差範圍,剩下一個多月就努力去衝刺,將自己的主張與政策訴諸於選民,至於結果為何,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一名黨內人士表示,這些民調在這幾日滿天飛,訊息似乎在配合選舉「認知」作戰,目前為止沒有實質上的根據,可信度很難評估,第一沒有資料可以查看,無法衡量可信度,第二跟過去其他流傳數據彼此矛盾,也無從去判斷,更無法去猜測民調來源。

另外,如與國民黨人選對比,假如藍營推派出東港安泰醫院院長蘇清泉參選出戰,周春米則以58.7%領先蘇清泉17.8%、莊瑞雄部分為55.6%領先蘇清泉20.2%,最後鍾佳濱以55.3%領先蘇清泉17.5%。黨內人士表示,數據看起來相當漂亮,三人的成績都大於對手蘇清泉,且三位在立法院都有豐厚的戰力,但民調最終還是只能參考。

至於這份民調也調查屏東縣長潘孟安施政滿意度,結果顯示,共有47%屏東縣民非常滿意、43.8有點滿意、5.2%不太滿意、1.8%非常不滿意、2.2%無明確意見。

照片來源: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盼見美特使團 陳其邁:先解決黨內路線爭議

英系立委製口罩、胸章挺烏克蘭 齊喊:反侵略要和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