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搜索林姿妙!陳亭妃:國民黨執政土地是不是搞得不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檢調搜索林姿妙!陳亭妃:國民黨執政土地是不是搞得不清楚
  • 字級
檢調搜索林姿妙!陳亭妃:國民黨執政土地是不是搞得不清楚

檢調搜索林姿妙!陳亭妃:國民黨執政土地是不是搞得不清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宜蘭地檢署昨天指揮廉政署偵辦羅東土地開發案,以涉嫌貪汙治罪條例等案由大動作搜索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辦公室、縣府地政處、羅東鎮公所等卅多處,並約談林姿妙與團隊成員,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4)日表示,國民黨是不是在執政縣市的土地問題,搞得不是那麼清楚,在程序正義上也不是那麼完整,才會造成以上的狀況。

陳亭妃今天在立法院中興大樓一樓受訪指出,昨天傳出大規模的搜索,確實讓大家非常震驚,而且兵分卅路,各局處的首長及好多單位人員都被搜查,範圍之大,涉及的案子可能很多,到底涉及哪些案子,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可能都跟土地有一些關係。

陳亭妃說,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針對土地議題被質疑,「所以我覺得說,國民黨是不是在執政縣市,這個土地問題上,搞得不是那麼清楚,在整個程序正義上,不是那麼完整,而造成有這樣的狀況。至於為什麼都是國民黨執政的縣市?確實讓大家比較質疑一點」。

陳亭妃表示,無論再怎麼接地氣,有關土地開發的問題,或是市政經營的問題,真的要更透明與公開,才會對縣市整體執政、開發、經營、規畫比較好。

記者問「藍營質疑是民進黨政府追殺?」陳亭妃回答,這是國民黨的推託之詞,因為只要是國民黨發生任何的問題,尤其是司法案件,藍營一定會說是民進黨在追殺,這似乎成為國民黨每逢案例一致的說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關鍵遭批!中央防疫爆出破口 讓桃園無辜受害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