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貴捨不得買 36歲男偷藍芽安全帽警查車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太貴捨不得買 36歲男偷藍芽安全帽警查車逮人
太貴捨不得買 36歲男偷藍芽安全帽警查車逮人

太貴捨不得買 36歲男偷藍芽安全帽警查車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36歲有竊盜前科的陳姓男子,疑非常喜歡一款附有藍芽功能的安全帽,一直念念不忘,但總覺得安全帽要價3000元太貴,捨不得買下來。不料,陳男在台北市北平西路巷弄內,突然發現1輛機車上就放著同款式的安全帽,順手就將安全帽帶走並據為己有。轄區警方獲報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循線約談陳男到警局說明。陳嫌也坦承,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偷走安全帽。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表示,轄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接獲1名林姓學生報案指稱,他騎機車到中正區北平西路打工地點,停好車後順手將安全帽放在機車座椅上就離開了,晚間下班時卻發現安全帽不翼而飛了。林姓學生還說,安全帽外觀精美而且附有藍芽耳機功能,市價高達新台幣3000多元,雖然對於身為學生的他而言,十分昂貴。但因為很喜歡,才辛苦打工存錢買的,所以求助警方幫忙找回心愛的安全帽。

警方表示,派出所警員陳政嘉、許哲維等人獲報,隨即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畫面清查,發現1名男子伸手將機車上的安全帽拿走,再騎車離開。員警「以車追人」,除調查車主身分,也比對出有竊盜刑事紀錄的陳嫌,身形與監視器影像中的犯嫌相符,隨後就約談陳嫌到案說明,也找回了失竊的安全帽。

中正一警分局提醒,民眾於公共場所、開放空間停放機車時,應將安全帽放於置物箱內,以免有心人士覬覦,導致財務損失;另呼籲有心人士切勿心生貪念犯罪,否則必會落入法網。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羅霈穎羅青珍藏公開拍賣 閃亮的回憶拍品173件

懂技巧小酌也能兼顧健康 適量適時喝得少就能很放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