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定調艱困選區可能藍白合 柯文哲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朱立倫定調艱困選區可能藍白合 柯文哲回應了
朱立倫定調艱困選區可能藍白合 柯文哲回應了

朱立倫定調艱困選區可能藍白合 柯文哲回應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藍白合到底有沒有可能?又在那些選區有可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表示,在艱困選區不排除與在野勢力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也在記者提問下,對藍白合做出初步回應。

柯文哲回答記者說,藍白合也不用放話,國民黨要是能在高雄選得贏,他就會自己派人選。你說要在野合作?每天都是透過新聞平台互相溝通的嗎?

柯文哲補充,「我的意思是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如果沒有好的候選人,就要努力去找,或是要培養。人才的培養,也不是一天的事,需要很長的時間培養。你說要合作,但是合作也不是透過新聞平台在互相聯絡的啊?我從來沒有聽過他說要合作什麼的」。

朱立倫今天出席桃園市歷屆鄉鎮長聯誼餐會,被問到高雄是否採取藍白合?朱回答,不管高雄、嘉義、台南、屏東,這些相對艱困的選區,國民黨都會透過各種方式,找出在地最適合的候選人,並不排除與在野勢力合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獨家】龐培歐傳15萬美金來台密件?學者:價格偏低

提名亂象/只剩下年齡考量?黃心華4人給國民黨的公開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