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徐榛蔚就職3周年推出14大建設 傅崐萁曝內幕讓徐當場感動落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徐榛蔚就職3周年推出14大建設 傅崐萁曝內幕讓徐當場感動落淚
【有影】徐榛蔚就職3周年推出14大建設 傅崐萁曝內幕讓徐當場感動落淚

徐榛蔚就職3周年推出14大建設 傅崐萁曝內幕讓徐感動落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范綱儀/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徐榛蔚25日啟用婦幼親創園區和婦幼親子派對,當天同時舉行就職三周年成果發表會。徐榛蔚率領全體局處首長公開向32萬名縣民報告14大成果亮點,和縣府未來14點願景建設方向,並宣布從明(2022)年開始緊扣聯合國的2030永續發展17項目標(SDGs)跟國際接軌;立委傅崐萁今天也出席成果發表會,一番話揭露徐榛蔚為了縣政早出晚歸,讓站在一旁的縣長當場感動落淚。

徐榛蔚就職3周年推出14大建設 傅崐萁曝內幕讓徐感動落淚

對於自己執政3年的成績單,徐榛蔚細數過去的14大成果亮點,指出在文教社福、警政消防、地方建設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包括獲獎無數的青年住宅、箭瑛大橋、美崙綠網營造計畫,提供民眾悠閒遊憩的中山公園、寵物公園及太平洋公園政績。

在藝文成績單方面,拉庫拉庫溪流域-佳心舊社地景再造於今年獲得2021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環境文化類卓越獎殊榮;2021Pangcah生活節活動打造築巢計畫III大冠鷲,榮獲第十屆台灣指標性設計大獎Taiwan Design BEST 100年度設計獎項;2021台灣文博會花蓮縣館-據說考古隊於第十屆台灣指標性設計大獎Taiwan Design BEST 100,也榮獲202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徐榛蔚說,部落聚會所在各鄉鎮公所首長的協助下,如火如荼展開文化聚會所的興建,未來這些聚會所都可以成為文化傳承與凝聚部落向心力的地方,現在推動的海洋文化,未來跟中央合作的海資館,在海洋聚落裡,有海洋文化與海洋知識,和海洋文創的基地。

文教方面,花蓮要建造山海間的圖書館總館,成為東部的圖資中心;今年1月才開幕的花蓮縣考古博物館、青年發展中心,和去年底才啟用的新創基地,及教育處的智慧教育中心,都是能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和倡導終身學習的好地方,除了運用科技教學,同時也能創造更多的產業發展,增加工作機會,讓花蓮流落在外的青年徐學子能回家鄉服務。

警政消防方面,有消防局從今年揭牌落成的花蓮市分隊得到金質獎,明年要落成的瑞穗分隊與吉安分隊,還有特搜訓練中心,未來水璉分隊也要開始進行,豐濱分隊明年即將完成,還有警察局的警政智慧大樓。

徐榛蔚強調縣府未來還規畫14點願景建設,分別是:山海劇場、豐羽計畫、花蓮縣原住民文創聚落旗艦館、新建聚會所、有機首都促進區、海洋資源博物館、花蓮漁港多功能漁業場館、日出香榭大道、花蓮共融公園、花蓮新建圖書館總館、婦幼親創園區、花蓮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附設溫水游泳池活化成全民運動館、瑞穗鄉日間照顧暨健康服務中心、防災教育館。

活動中,徐榛蔚邀請花蓮縣性別平等促進委員王淑芬、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分享心得,但最特別是立委傅崐萁。傅崐萁在台上當場揭露徐榛蔚不為人知的一面,指出徐榛蔚在政治圈裡起步比別人晚,但是她認真學習,經常是清晨5時就起床,深夜11時才休息,都是為了花蓮縣政打拚,這一番話,讓站在一旁的徐榛蔚當場低頭拭淚,感動流淚不能自已,成為當天特別的一幕。

徐榛蔚感謝32萬名鄉親的託付,她同時宣布花蓮婦幼親創園區落成,現場並舉辦婦幼親子派對。徐榛蔚視察園區與民眾親切互動,陪伴孩童體驗戶外劇場、三角吊床、親子攀樹、走繩等遊戲課程。

當天出席的貴賓有立委傅崐萁、鄭天財、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副校長朱景鵬、花蓮縣性別平等促進委員王淑芬、花蓮縣議員林宗昆、徐雪玉、張懷文、徐子芳、魏嘉彥、林宗昆、李秋旺、吳東昇、簡智隆、工業技術研究院總監賴永仁,以及花蓮高工、花蓮女中等校長蒞臨會場。活動現場還有跆拳道林森道館的青少年輪番表演跆拳功夫,贏得滿堂喝采,氣氛熱絡。

【花蓮縣政府廣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范綱儀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績屢獲好評」國民黨考紀會通過徐榛蔚停權減為一年

花蓮王表態!傅崐萁與花蓮縣長徐榛蔚公開挺朱立倫選國民黨主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