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益跳蚤市集慶聖誕  永慶房屋變身聖誕老人送驚喜 - 匯流新聞網

LIFE

社區公益跳蚤市集慶聖誕  永慶房屋變身聖誕老人送驚喜
社區公益跳蚤市集慶聖誕  永慶房屋變身聖誕老人送驚喜

永慶房屋,聖誕節,公益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聖誕節是親朋好友相聚慶祝的時刻,不只是家人、朋友,各社區大樓也舉行一系列的聖誕活動,聯繫住戶們的感情,新店區博覽天下梵谷特區在聖誕節當天舉行一整天豐富的活動,白天有美食街、公益跳蚤市集,傍晚更有精彩的聖誕表演,讓住戶們一同歡慶聖誕節。身爲社區好鄰居的永慶房屋沒有錯過,化身聖誕老公公給小朋友驚喜,擺設彈珠台遊戲,發送糖果實現小朋友的願望。

每逢重大節慶經常舉辦大小的活動與住戶共度佳節的博覽天下梵谷特區,像是母親節活動、中元節普渡等等,社區主委劉巧琴表示,今年聖誕節特別與住戶志工們一同合作,舉辦公益跳蚤市集,募集大家不需要的新二手商品,讓社區住戶們可以一起來淘寶做愛心,晚上還有精彩的聖誕party,歌唱表演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社區公益跳蚤市集慶聖誕  永慶房屋變身聖誕老人送驚喜 8

博覽天下梵谷特區總幹事羅台財分享,社區頂樓有一整片農園,由住戶們輪流細心澆水、施肥,體驗在都市裡種菜、收成的成就感,也讓住戶有更多的情感交流。這次跳蚤市集將收成好的蔬菜義賣出去, 所募得金額幫助附近的弱勢族群,匯集大家的力量一起做好事,更有成就感。此外,社區也榮獲新北市低碳社區白金級標章、防疫模範社區,由上到下大家團結一致,讓社區充滿向心力,打造最有溫度的優質居住環境。

永慶房屋新店區店協理曾祥祐表示,很開心可以參與博覽天下梵谷特區的聖誕節活動,除了扮演聖誕老公公與大眾同樂,也主動募集了許多二手物品參與社區的公益跳蚤市集,平時除了提供給消費者買賣房屋上誠實且優質的服務外,想做的還有更多。長時間服務在地、支持鄰里活動,發揮社會影響力助地方向上發展,只要社區、鄰里有需求永慶一直都在,未來也會持續服務商圈,成為社區的最佳夥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動吃大挑戰!永慶全員動起來 疫起打造永者Body

古亭生活圈明星學校加持  大安區門牌房價高2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