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品牌Nothing推出首款手機喊價破3000鎂 創辦人裴宇:現在市場太無聊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新興品牌Nothing推出首款手機喊價破3000鎂 創辦人裴宇:現在市場太無聊
  • 字級
新興品牌Nothing推出首款手機喊價破3000鎂 創辦人裴宇:現在市場太無聊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英國新銳科技品牌Nothing 23日舉辦線上發表會,品牌創辦人裴宇宣布推出旗下首款智慧型手機Nothing phone,引起各界關注。由於該品牌以創新科技和獨特美學得到矚目,因此手機剛推出後,立刻引起粉絲們轟動。據悉,Nothing的首批100部手機已在StockX平台上進行線上拍賣,其最高出價甚至突破3000美元,可說是話題性十足。

在Nothing甫舉行完畢的線上發表會上,裴宇宣布品牌將推出首款智慧型手機,該手機由Dyson 前設計主管 Adam Bates 領軍,除了沿用品牌標誌性設計,也將為手機以Android 系統為基礎廈,打造全新系統Nothing OS,更會增加獨特的字體、顏色、元素及音效等設計,讓使用者感受到不凡的體驗。

根據外媒報導,Nothing phone正面採用「挖孔」螢幕,前鏡頭位置設計在螢幕左上角,機身背後還配備著多道 LED 光條,將可以依照不同使用情境來做變化,像是有來電、通知等,可以設定不同發光模式,個別光條也可以搭配其他應用操作。

此外,手機也支援反向無線充電,而外圈 LED 光條在充電時會發光,除了讓用戶確認充電狀況,更還有充電指示燈,可以讓用戶了解電量狀況。同時,為延長光條使用壽命,充電時光條不會常亮,只需要將手機左右搖晃,提示燈將會再度亮起。
較受關注的性能方面,Nothing phone搭載高通Snapdragon 晶片,並提到自家的Nothing OS作業系統,可以讓手機更節能且有更流暢的使用體驗,甚至還可以打破各品牌之間連接限制,並與更多第三方業者合作。同時,Nothing也承諾提供3年作業系統升級,及4年系統安全更新服務,以保證用戶使用安全無虞。

針對目前手機市場,裴宇曾表示,目前手機市場出現了一些問題,主要原因並不是現在市售的產品不好,而是整體手機比之前更快、更精密,在拍照攝影方面,技術也相當進步,導致新手機不像過去五年、十年那麼特別,所以Nothing致力於為市場帶來一些創新、巧思。

裴宇不諱言地表示,希望Nothing phone可以成為蘋果的替代品。Nothing的目標不是與其他安卓手機的競爭,而是想與蘋果及它的「圍牆花園」式生態系統作競爭。雖然 Nothing Phone的設計十分吸睛,但實際上品牌產品並不夠充足,所以是不是有辦法跟蘋果系統做競爭還是有待觀察。

不過對此,裴宇也曾說,Nothing是行動迅速的跟進者,Nothing 沒有發明手機,也沒有發明 Android 系統,但他們在市場有經驗,所以找到把事情做得更好的方法,並看到了市場上的一些空隙,所以可能去進行各種嘗試,讓市場變得更有活力。

照片來源:Nothing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桃園全代會借場地稱遭拒 魏筠:造謠抹黑小小公務員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情分析/基隆國民黨分裂受民眾黨與黃希賢影響恐再失利?蔡適應穩定局勢前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