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房仲加薪第一槍 永慶祭調薪展店吸人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搶房仲加薪第一槍 永慶祭調薪展店吸人才
搶房仲加薪第一槍 永慶祭調薪展店吸人才

搶房仲加薪第一槍 永慶祭調薪展店吸人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如今萬物皆漲,唯薪水不漲,在這個勞工苦哈哈的時期,永慶房產集團率先開出調薪第一槍,加碼宣布4月1日起為總部行政人員加薪;作為連續第五年調薪,永慶此次平均調幅高達7%,且距上次調整薪資僅七個月,顯示「誠實」理念獲消費者肯定,集團成長動能亦強勁。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由於同仁持續提供誠實且貼心的服務為每一位客戶圓滿成家,面對市場上投機炒作亂象,也堅守價值,不與投機客配合,因此為了感謝總部行政同仁們的努力,將重啟加薪規劃,期待所有夥伴繼續努力,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購售屋體驗。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薪資待遇和職等成長是員工最在意的事情之一,永慶為員工打造完整的薪獎制度,以及本次總部行政人員連續第五年加薪,就是為了鼓勵員工在完整優渥的薪資下優先受惠。如此一來,才更能以同理心境服務客戶,帶動集團共好成長。

除薪資調幅外,塗振宏也表示,永慶房產集團今年將持續展店,預計招募5000人。由於應徵永慶房屋經紀人不需相關經驗,公司本身即備有完整教育訓練和師徒制度,因此新人生活將無後顧之憂,也不須爆肝工作。歡迎所有想挑戰高薪、培養房地產專業的夥伴,一起投入永慶的行列。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療、物資雙管齊下 世界展望會兒童救援計畫送愛烏克蘭

單身住台北成家就脫北?台灣房屋:婚家意識改 現夯一人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