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能源效率!施耐德推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掌握能源效率!施耐德推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
掌握能源效率!施耐德推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宣佈推出Easy UPS三向模組化不斷電系統,不僅能夠保護關鍵電力負載,還提供第三方認證的Live Swap觸摸安全設計、50-250 kW容量和N+1可擴充配置,同時也支援EcoStruxure遠程監控服務。

業者指出,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具更佳的可擴充性,因此可以隨著企業成長,逐步優化資本投資。作為Green Premium優質綠能產品,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可讓客戶掌握能源效率、耐用性、可回收性以及透明度,協助減少能耗與碳排。此外,UPS採用高效設計、智慧電池管理、即時監控和控制功能等先進技術,使其成目前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和效能最佳的UPS解決方案之一。

施耐德電機關鍵電力及永續部門總經理黃建棠表示,全新推出的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擁有第三方認證的Live Swap觸摸安全設計、模組化設計、強大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對資料中心、商業、工業都是好選擇。

業者補充,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可協助企業透過優化資本支出模型來降低成本,同時可自我診斷並經第三方認證的觸摸安全(Live Swappable)電源和靜態轉換開關將顯著地減少計劃停機時間,從而有限的減少占地面積,提高業務的可靠性和可用性。Easy UPS 3系列專注於核心效能,其最新產品Easy UPS三相模塊化不斷電系統更容易選擇、配置、安裝、維護和部署,以物超所值的價格滿足客戶的需求,協助企業優化業務、降低能耗與成本,進而邁向永續。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透過STRIVE供應鏈策略  施耐德電機引領建構韌性且永續供應鏈

助力企業布局綠色製造及減碳 施耐德電機攜手汎武電機推綠能產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