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才永續藍圖 合勤採用SAP人資雲提升全球布局競爭力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打造人才永續藍圖 合勤採用SAP人資雲提升全球布局競爭力
打造人才永續藍圖 合勤採用SAP人資雲提升全球布局競爭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SAP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宣布合勤集團採用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於旗下各子公司,推動人資數位轉型,全面優化集團的全球人才管理效率、提升員工留任率,以雲端技術賦能人才永續,提升集團的永續發展能量進一步強化競爭優勢。

深耕網路通訊技術與市場,合勤集團營運遍及全球五大洲,業者表示,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協助整合集團的人才數據,提高對於全球員工的掌握度,進而提升管理效率。藉由優化績效、薪酬及獎金、員工回饋、學習等設計,目標吸引優秀人才以集團為長期職涯發展所在,達成人才永續願景。

將人才視為組織持續精進與成長的重要引擎,合勤投控永續長林錦蘭指出,針對全球子公司,以人資雲做為集團的人才管理核心,SAP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提高人才數據的透明度,有利於推動人資數位轉型,升級集團的人才永續發展,進而加值在網通領域的技術能量,創造更多商機。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說明,各地法規、語言等差異是企業進行全球布局時常面臨的人才管理難題,人資雲協助企業建立全球化的人資平台,讓世界各地的員工數據可視可管,將透明、即時、可靠的數據作為商務決策依據。此外,更是企業在人才市場競爭激烈時刻的重要夥伴,從激勵、重視員工體驗等面向著手,企業能有效強化員工滿意度,進而實踐人才永續藍圖。

面對全球人才管理需求,業者指出,人資雲以單一平台將人資工作流程自動化,完整且即時的呈現員工相關資訊,如員工個人檔案、組織圖、出勤狀況、人力資源法遵等等,提升集團的人才數據透明度與人才管理效率。同時為公司的經營策略與員工實際的工作目標取得一致性,以內部向心力賦能團隊達成業務指標。

業者認為,人才是公司的寶貴資產,唯有具競爭力的人才,公司才會有市場優勢。未來將以人資雲,為員工的職涯發展、技能培育提供強大推進力,協助員工挖掘個人潛能,進而推動組織的創新能量。同時也將以跨國家、跨集團的人才發展管道,為員工職涯發展提供無限可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送進心坎禮!遠雄廣場辦禮物募集、開元食品推獨家迎春禮盒

讓世界看見台灣!僑委會舉辦第二屆海外台商精品獎擴及全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