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肌正夯 躺著虐腹就靠 力美肌塑 愛爾麗 - 匯流新聞網

LIFE

川字肌正夯 躺著虐腹就靠 力美肌塑 愛爾麗
川字肌正夯 躺著虐腹就靠 力美肌塑 愛爾麗

川字肌正夯 躺著虐腹就靠 力美肌塑 愛爾麗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運動風氣逐年盛行,許多女性不再追求紙片人體態,微肌感、精壯美,使馬甲線炫腹在國內外成為話題課程,愛爾麗 看準台灣女性健身增肌需求提高,故醫美業者看準商機,引進增肌減脂儀器,造福愛美女性,就算不運動也能長肌肉。

川字肌正夯 躺著虐腹就靠 力美肌塑 愛爾麗 15

其實減重過程中,最難的是提升肌肉量!愛爾麗診所醫師魏斯邁表示,很多減肥困擾的人,都會遇到停滯期,透過增肌減脂儀器力美肌塑Talent Pro,全程無創、非侵入、無須脫衣,磁技術能誘發深層肌肉在短時間內收縮達上萬次,增加肌肉量,有助於提高基礎代謝率,突破停滯期,且療程結束有如做完多次仰臥起坐或重訓的痠痛感,躺著練肌肉,顛覆了過往靠運動增肌的傳統思維。

該儀器主要是利用電生磁、磁生電的超能強磁治療原理,由韓國磁能治療儀器的開發始祖Remed(力美)公司所研發,每年投入總營收15%於研發部門,將強電磁技術發揮到淋漓盡致,從腦疾病復健、慢性疼痛、身形雕塑儀器皆是其市場領域,而力美肌塑主打30分鐘能讓肌肉超有感收縮,目前已在韓國及香港引發迴響。

川字肌正夯 躺著虐腹就靠 力美肌塑 愛爾麗 17

其儀器通過韓國大型醫院臨床測試,如盆唐醫院、三星醫學中心等,證實其儀器安全及有效性,也通過台灣、韓國、美國FDA,並獲得歐亞多國核可,魏斯邁指出,目前已有業者看準商機,率先引進,相較於他牌最高磁場強度1.8特斯拉,力美肌塑則可達2.5特斯拉,能量直達深層肌肉,使肌肉超極限收縮,對於不愛運動但追求緊緻身線的女性,無疑是一大福音。

照片來源:愛爾麗診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雷射代有才人出 現在流行這把刀

【有影】肉毒持續做五年 九成覺得自己年輕七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