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時差7分鐘 藍綠大亂鬥吳沛憶、劉耀仁要求鍾小平徹告否則將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心肌梗塞時差7分鐘 藍綠大亂鬥吳沛憶、劉耀仁要求鍾小平徹告否則將提告
心肌梗塞時差7分鐘 藍綠大亂鬥吳沛憶、劉耀仁要求鍾小平徹告否則將提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日參加萬華環南市場攤商聯誼會晚會,其間發生台下民眾因心肌梗塞陷入昏迷,後送醫不治,市議員鍾小平指控,當時陳時中在舞台上唱歌,綠營議員指時差7分鐘反擊,鍾小平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吳沛憶等議員也到北檢擺出「按鈴控告」的樣子,要求鍾小平道歉撤告,否則他們也要提告鍾小平妨害名譽及妨害選舉。

環南市場攤商聯誼會在2日舉辦的晚會,各家營候選人都先後到場拜票,一名參與活動的男子發生心肌梗塞陷入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市議員鍾小平指,事故發生當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舞台上唱歌,並且出示手機照片。

不過,鍾小平發現,劉耀仁、吳沛億、許家蓓跟簡舒培,在他的粉絲團瘋狂攻擊、汙衊,於是到台北地檢署控告4人妨害名譽。

鍾小平離開北檢不久,劉耀仁、吳沛億、許家蓓跟簡舒培4人也出現北檢門口,並到申告鈴處擺出按鈴的樣子。吳沛億等人表示,環南市場事故發生是當晚7時52分,他們與陳時中同台合唱的時間是晚間7時40分到45分,換言之,事故發生時,他們已經離開舞台,而且當時參與急救的民眾也表示事故發生當時舞台上沒有活動。

吳沛億等人認為,7時52分不可能拍攝到劉耀仁、吳沛憶及陳時中在舞台上合唱的畫面,鍾小平執以指控的虛偽事實之手機照片是刻意移花接木利用不利其他候選人社會評價、選情的暗示誤導大眾。

吳沛億等人強調,鍾小平道歉並且撤告,否則他們也將委請律師,對鍾小平員提出防害名譽、妨害選舉告訴。

照片來源:CNEWS記者張孝義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村長疑用現金買票 雲林地檢署約談候選人到案10萬元交保

現金2000元買票 花蓮地檢署聲押禁見村長候選人獲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